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人才隊伍建設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190

我們重視員工職業生涯規劃,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用人理念,不斷完善和深化人才培養機制,建立了完整的員工培訓與發展體系。

 

清晰多元晉升通道

 

我們非常重視公司內每位員工的成長,緻力於成為適合員工職業發展的平台。我們設置了清晰且多元化的晉升通道,堅持營造以高學歷、高素質為導向的科研型業務氛圍,建立健全科學的晉升制度。我們通過建立職業發展雙通道的形式,深挖每一名員工的潛力,實現員工自身發展與企業發展的動態平衡。

 

 

培訓提升員工能力

 

我們不斷完善培訓管理體係與組織架構,制定《華測集團培訓管理手冊》《集團認證講師管理制度》《集團外派培訓管理制度》《E-Learning 平台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培訓相關管理制度。每年制定詳細的《集團年度培訓計劃》,公司所有員工均可根據各自實際需求進行線上自主性學習。

報告期內,集團共舉辦85 門培訓課程,其中81 場線下培訓,4 場線上培訓,累計學時22,440 小時,參與培訓人數達2,447 人,員工人均受訓時長達9.17 小時。

報告期內,集團E-learning 平台共開設5,981 門自主性課程,提供可學習小時數210,730 小時, 學習時長累計198,334 小時。

領導力提升項目

我們設置了“輝華(EDP)高管發展項目”“光華LAP 領導力提升項目”“菁華(MAP)管理能力提升項目”“青華(MT)管理培訓生項目”,高潛人才培養計劃項目(HAP), 全面提升各層次管理人員的領導力。同時,為全面提升高管團隊的戰略併購及投後管理能力,公司邀請了具有豐富國際化戰略併購經驗的講師為高管團隊授課。

 

 

校招生培訓

針對校招生我們設置了“陽光計劃”學習培養項目。“陽光計劃”是專為通過校園招聘加入華測的應屆畢業生定制的學習項目,旨在幫助學員從“校園人”融合、轉變、成長為合格的“職場人”“華測人”。

2022 年,集團“陽光計劃”歷時3 個月, 共有128 名學員完成學習,在為集團輸送業務發展所需新生力量的同時,也為集團人才梯隊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儲備。

 

 

基層管理者培訓

公司開展了首屆基層管理者攀登贏項目,旨在幫助員工掌握基本的管理意識與技能,使基層管理者們在組織中有效傳遞企業文化價值觀,增強基層員工對公司的認同感。

報告期內,參與基層管理者培訓的員工為403人,覆蓋率約35%,我們計劃在2023、2024年完成基層管理者100%覆蓋,從而打造業內一流團隊。

 

“大咖直播間”特色培訓

報告期內,集團開展《用管理的確定性應對市場環境的不確定》《數據分析,實戰案例》 《業務視角看併購和整合》等一系列“大咖直播間”特色培訓活動,由集團總裁、各事業部/ 職能部門領導為員工開展相關主題分享,員工參與培訓總人次為374 人次,累計學習時長為655.5 小時。

 

 

 

境外地區培訓

公司對境外地區採取一致的人才發展戰略和政策,鼓勵使用併購公司的優秀骨幹擔任核心管理及技術崗位,並同時輔以集團委派的管理人員,促進海外併購公司更好地與集團融合助力併購後團隊穩定。

報告期內,為提升海事服務中層管理人員的領導力及管理能力,我們於2022 年10 月起開設領導力培養計劃,聘用內外講師進行理論培訓及實踐項目指導,涉及10 名骨幹員工,計劃2023 年6 月結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