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新聞資訊

CTI華測檢測成功中標2021年度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抽樣檢驗機構

發布時間:2021-07-19 瀏覽次數:1433

2021年7月14日,中國政府采購網中國政府購買服務信息平臺發布了《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2021年度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抽樣檢驗機構技術服務公開招標項目中標公告》,公告顯示,CTI華測檢測認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標2021年度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抽樣檢驗機構技術服務公開招標項目-運動鞋品類-項目編號0702-21412Y018,這是政府對於CTI華測檢測業務能力與實力的肯定,更是為以華測檢測為代表的第三方檢驗檢測機構的發展提供更多的市場空間。

 

 

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是國家為更好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采取的重要質量管理舉措,是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為監督產品質量,依法組織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生產、銷售的產品進行抽樣、檢驗,並進行處理的活動。監督抽查分為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組織的國家監督抽查和縣級以上地方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組織的地方監督抽查。作為2021年度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抽樣檢驗機構之一,CTI華測檢測將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指導下,發揮過硬技術能力,科學公正地開展工作,保障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工作順利執行,為更好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盡綿薄之力。

 

 

作為中國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始終緊跟國家政策的方向指引,以“為品質生活傳遞信任”為己任。發展至今,已在全球70多個地區設立了150間實驗室,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化妝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環境、建材及建築工程、工業裝備及製造、軌道交通、汽車和航空材料、船舶和電子商務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全面保障品質與安全,推動合規與創新,彰顯品牌競爭力。今後,CTI華測檢測會更加註重檢驗檢測技術研發和科技創新,為國家產業振興、行業健康發展、大眾生活品質提升把好質量關,實現“你的生活裏,華測無處不在”的美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