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新聞資訊

CTI華測檢測攜手灝圖品測亮相2021個人護理品技術高峰論壇

發布時間:2021-07-19 瀏覽次數:1065

160+展臺,90+熱點議題,2000+行業專業人士……7月14日,2021年個人護理品技術高峰論壇暨展覽會於上海落下帷幕。

 

 

作為中國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憑借技術自主創新能力和核心競爭力、與國內領先的產品體驗研究和科學宣稱創新機構—— “ 灝圖品測 ” 共同亮相展會,充分發揮協同效應,與化妝品行業的頂尖力量,探索新法規、新監管下的品牌破局之道,挖掘行業細分市場新機遇,搭建前沿科學與產業應用之間的橋梁。

 

 

新法規,新監管

 

2021年,是化妝品新元年,隨著新規實施,化妝品行業“淘汰賽”或將展開,一觸即發。誰將成為化妝品的“把關人”?哪些行為又將成為不能觸碰的底線?30年來的化妝品“溫床”,猶如蝴蝶效應般地掀起企業們的陣痛。

 

面臨嚴峻的挑戰,監測化妝品安全性影響因素及建立科學的安全評估體系是企業提高經濟效益、保證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首要工作。

 

自2021年1月1日起《化妝品監督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正式實施,新規及其配套法規的落地將對中國化妝品行業帶來深遠的影響,使中國化妝品行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紀元;其中對於“化妝品功效”板塊的無論是從監管到企業自身的重視也是水漲船高。

 

企業端想要比較好的把握新規有關於“功效”的要求需要打通4個板塊,分別是對《條例》總體思路的把握及相關對應法條的理解、《化妝品分類規則和分類目錄》中相關要求的理解、《化妝品功效宣稱評價規範》中相關要求的理解以及最後一塊對於《化妝品標簽管理辦法》中相關要求的理解。

 

CTI華測檢測憑借在全球10多個國家和地區,70多個城市,設立的130多間實驗室和260多個服務網絡,在化妝品領域提供從原料質控、產品研發、註冊備案、工廠生產到上市流通的全產業鏈一站式服務,涵蓋化妝品、口腔清潔護理用品、洗滌用品、消毒產品等。

 

與此同時,CTI華測檢測具有一支專業強大的化妝品研究專家隊伍,專註法規研究及新技術的開發,為企業賦能行業市場發展動向趨勢,率先傳遞前沿動態。

 

 

新市場,新機遇

 

受榮格展會邀請,CTI華測檢測日化功效實驗室經理陶競越先生就新規下功效宣稱評價、化妝品分類規則和分類目錄的具體要求,產品合規宣稱、測試方案設計等方面,結合自身行業經驗作了獨到見解與分享。

 

 

陶競越先生還提到了新沖擊必定帶來新市場、新機遇。

 

伴隨著化妝品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產品差異化營銷已成為企業生存與發展的必備武器。當今消費者的理念日趨成熟,市場對特定功效化妝品的需求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在保證化妝品安全的前提下,開發不同功效的功能性化妝品並評價驗證,為產品樹立獨有的競爭優勢,已成為各大企業關註的焦點。

 

化妝品市場對功效的重視程度與需求在不斷增長,且法規監管層面也對品牌企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對流量商機的日新月異、渠道變更的不穩定性、消費群體的叠代,市場需求與新規的左右夾擊下,品牌企業應如何快速調整姿態,科學、合規的發展?

 

2021年,CTI華測檢測與灝圖品測的並購對打通日化用品等全產業鏈一站式服務和拓展新產品研發能力具有前瞻性的發展戰略意義,旨在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優質的服務。

 

 

灝圖品測擁有國內最完善的產品體驗研究中心,提供產品創新一站式配套服務,包括:消費者洞察、產品感官評價、化妝品功效測試以及宣稱創新與實證。產品品類涵蓋護膚品、彩妝、頭發護理、口腔護理、食品、飲料等。

 

灝圖品測致力於“做有品質的測試,幫助客戶提高新產品上市的成功率”,引領品牌科學宣稱,挖掘產品概念的獨特性和吸引力,構建科學、創新的產品宣稱支持體系和演示開發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