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新聞資訊

2021年陽光計劃項目正式開營

發布時間:2021-07-19 瀏覽次數:1291

日期:2021/07/16

 

地點:上海華測萬芳路基地

 

又是一年畢業季,又一批經過甄選的58名校園招聘優質生加入華測,開啟他們的職場生涯第一站!長久以來,華測集團堅守企業價值觀的“成長”理念,始終重視人才的培養與發展,面向這批今年加入集團的新生力量,集團為其量身打造的陽光計劃培養項目於7月16日正式啟動。

 

 

作為華測人才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集團陽光計劃通過為期三個月的全方面賦能,幫助應屆生從“校園人”轉變為“職場人”並成長為真正的“華測人”,助力打造集團未來可持續發展的人才能源池。

 

總裁致辭

 

 

開營典禮伊始,集團CEO 申屠獻忠先生為項目做開營致辭。在致辭中,申屠總首先恭喜學員們的睿智眼光,選擇了與他們一樣朝氣蓬勃的TIC行業,並就華測集團在行業內已取得的成就、未來國際化的戰略方向以及集團完善的人才培養體系與學員做真誠分享。

 

 

接著,申屠總對2021年陽光計劃學員給予了懇切叮囑。申屠總首先談到,作為剛踏入職場的年輕一代要胸懷詩與遠方的同時能夠腳踏實地,職業生涯就像一場馬拉松,當遇到困難和挑戰時,只有堅韌不拔扛得住壓力、耐得住寂寞,千帆過盡方得始終;其次,作為職場新人要不斷學習,高效工作;職場不像校園時代的單兵作戰,除了要有良好的個人學習能力還要學會團隊協作與溝通;最後申屠總還談到,擁有積極正向的思維模式對一個人的成長至關重要,成長路上所有的經歷都是寶貴的個人財富,希望陽光計劃的學員們能夠擁抱變化,堅持初心,紮根華測,認真生活,快樂工作,與華測共同成長!

 

“虎擲龍拿”提問互動

 

在開營典禮中,學員與出席現場的高管們進行了深度的交流互動。“虎之隊”的學員們爭相發問,展現了新生代的真實與活力;而“龍之隊”的高管們就學員所關心的集團與事業部戰略方向、員工發展路徑、職場心態準備等問題給予了坦誠、充分有趣的分享與回應。透過高管們的分享,學員們真切地感受到集團領導層對於他們的關註、鼓勵、尊重與欣賞,現場氛圍既輕松又熱烈。

 

 

2020導師及學員代表發言

 

隨後,2020年優秀導師與學員代表分別發言,以“過來人”的視角真誠分享自己在去年陽光計劃項目中的感受與收獲,讓學員們仿佛看到了明天更好的自己,對接下來自己三個月內的成長、蛻變更加期待。

 

 

學習目標與承諾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聽完去年優秀導師和學員代表的分享後,學員們備受啟發與激勵,現場書寫自己的學習目標與承諾,立下自己在陽光計劃學習之旅的flag。

 

 

承諾墻

 

 

在開營典禮的尾聲,申屠總再次叮囑學員,作為年輕人,最大的財富是時間,時間用在哪裏,就會在哪裏成長; 祝願陽光計劃的學員們在項目中能夠積極投入、學有所成,一起向陽而生,共譜華章!

 

 

後記

 

開營典禮結束後,集團創始高管團隊成員、東方區行政總裁陳騫先生為學員做公司介紹;上海各實驗室負責人帶領學員參觀實驗室,學習公司的檢測業務與技術能力,學員們對華測以及華測為客戶提供的服務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認識。

 

 

最後,學員們帶著開營典禮中汲取的滿滿能量,開啟陽光計劃的學習之旅。

 

培伴成長    成就夢想    未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