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新聞資訊

CTI華測檢測連續三年獲得監管機構信息披露最高評級

發布時間:2021-07-19 瀏覽次數:2577

近日,深交所完成了主板、創業板上市公司2020年度信息披露考核工作。CTI華測檢測認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300012)再次獲得深交所2020年度信息披露“A”級考核結果,這是CTI華測檢測連續三年獲得監管機構信息披露最高評級,也是上市至今第5次獲得“A”級考核結果。

 

 

據深交所信息顯示,共有2350家深市上市公司參與本次考核,考核結果為A的公司417家,占比17.74%,連續3年以上信息披露考核為A的公司192家,占比8.17%。

 

自上市以來,CTI華測檢測始終秉承與投資者共享經營成果的理念,努力實現經營業績穩健增長,以良好的業績回饋投資者。2021年4月,CTI華測檢測發布了2020年度財報,數據顯示,即使在2020年疫情的影響下,CTI華測檢測依舊實現了35.68億元的營業收入,凈利潤率達16.51%。此次CTI華測檢測連續第三年獲得A級考核結果,彰顯了監管部門對CTI華測檢測企業規範運作、信息披露、治理水平及投資者管理等工作的認可。

 

“透明度是華測的生命線,也是最獨特的競爭力。”CTI華測檢測集團董事長萬峰始終認為,“檢測行業看中的是企業的行業影響力和品牌美譽度、知名度,這需要優秀的企業文化作為支撐。CTI華測檢測要打造的企業文化、營造的品牌形象,正是透明度。”

 

未來,CTI華測檢測將不忘初心,以“提供全球化的檢測認證服務,為品質生活傳遞信任”為使命,繼續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堅持精細化管理理念,走高質量可持續的發展道路,並一如既往地推進整體規範運作,以信息披露為核心、以投資者需求為導向,真實準確地向投資者傳遞企業價值,充分保障投資者的權益,致力成為植根中國本土的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檢測認證機構,同時為股東和社會創造更多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