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ESG管製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153

作爲中國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我們深刻意識到提升可持續發展能力對華測集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2022 年,我們將ESG 管治持續融入公司發展戰略,持續完善ESG治理架構和運行機制,積極回應各利益相關方要求和期待,努力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履行社會責任。


 

ESG 管治架構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ESG 治理體系,戰略與並購委員會下設ESG 管理小組與ESG 執行小ESG 管理小組由集團總裁負責擔任組長,行政總裁、技術服務部總裁爲主要成員,並定期向董事長彙報;ESG 執行小組由行政總裁負責擔任組長,各職能部門及事業部第一負責人爲小組成員。

 

 

我們的ESG 生態

 

我們堅持以商業道德、環境、隱私與數據安全、人力資源發展爲四大支柱,公司治理爲基石的ESG 生態體系。我們承諾實現並持續改進負責任的環境與社會效益,有效的進行公司運營管理和治理。在實現與利益相關方共發展的同時推己及人,輻射社會,共同助力實現我們的品牌願景:“你的生活裏,華測無處不在”。

 

 

利益相關方溝通

 

 

實質性議題識別

 

我們利用矩陣分析的方法對集團ESG 議題的重要性進行評估。

我們主要參考國內外可持續發展指南、同業ESG 議題,結合集團ESG 工作梳理出ESG 議題項,並從“對利益相關方的重要性”和“對華測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兩個維度, 確定了實質性議題的重要性和優先級。

 

 

提升ESG 能力

 

我們重視企業ESG 能力建設,持續關注國際及國內ESG 發展趨勢以及相關監管機構對ESG 的披露要求,同時積極把握資本市場的ESG 關注熱點。

2022 年,公司牽頭或參與ESG、綠色金融相關多項專題研究工作:自行研發的CTI ESG 數據庫在新浪財經、鳳凰網成功上線; 與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合作發布“八大控排”行業ESG 評價指南; 與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綠色發展基金會開展ESG 項目合作;受邀參與第三方服務機構綠色金融論壇;參與完成AA1000 審驗標準(AA1000AS V3)的簡體中文版翻譯工作等。

我們在專項研究中不斷提升ESG 的研究水平與能力,進一步將ESG 融入管理、業務、 披露等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