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公司治理

現代企業制度的核心內容是公司治理。精益公司治理可以激發企業的創造性,促進企業向著健康、穩定、可持續的方向發展,爲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企業管治

我們嚴格按照《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 律監管指引第 2 号——創業闆上市公司規 範運作》等上市要求及國家法規政策,建立 以《公司章程》《股東大會議事規則》《董 事會議事規則》《監事會議事規則》等爲主 要架構的規則體系,完善内部治理架構,規 範公司治理,保證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 會和管理層按照《公司章程》及各自相應的 議事規則合規有序開展工作。

 

查看更多
ESG管製

作爲中國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我們深刻意識到提升可持續發展能力對華測集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查看更多
商業道德

我們倡導全體員工從自身做起,嚴格遵守中國及業務所在地區的法律法規,恪守誠信經營、公平競爭的商業道德行為規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