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賦能合作夥伴

发布时间:2024-04-25 浏览次数:1059

我們積極參與優秀同業的交流學習,不斷借鑒其先進經驗。同時,與政府、科研院校開展緊密合作,共同爲行業的持續繁榮貢獻助力。

 

與晨光文具合作,完善産品質量管理體系

 

2023年5月19日,華測檢測與晨光文具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晨光文具希望通過此次與華測的合作,完善自身的産品質量管理體系,提升産品質量和市場競争力。雙方将共同努力開拓更廣泛的市場,提供更優質的産品和服務,滿足不斷增長的消費需求。

 

 

與上海交通大學設計研究總院合作,推進智能網聯檢測領域的新突破

 

2023年6月19日,華測檢測與上海交通大學設計研究總院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系。依托公司實驗室國際認證體系、客戶資源以及出色的實驗室綜合管理能力,和上海交通大學設計研究總院的科研實力、技術能力,本次合作旨在切實解決目前智能網聯檢測存在的一些漏洞,爲以後的發展明确方向,積累經驗,最終達到互利共赢。

 

 

與北部灣大學合作,推動海洋服務深度融合

 

2023年9月19日,華測檢測廣西公司與北部灣大學簽署合作協議,成功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系,雙方将攜手加強交流與合作,推動海洋人才培養、項目合作等海洋服務深度融合。

 

 

與湖南聯交所合作,助力産業園區綠色轉型

 

2023年10月10日,華測認證與湖南聯交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攜手在碳排放管理、産品碳足迹和碳中和驗證、減排項目審定與核證、雙碳咨詢與培訓等雙碳重點技術領域爲湖南省政、企、園區提供優質服務。此次與湖南聯交所進行戰略合作,對推進湖南省“雙碳”目标如期實現,助力湖南省産業園區高質量發展,實現綠色轉型具有積極意義。

 

 

華測檢測進博會首秀,向世界傳遞中國信心

 

2023年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隆重舉辦,華測檢測攜多項成果首次亮相進博會。以“向世界傳遞中國信心”爲主題,華測檢測集中展示一系列“檢測+标準+智能”前沿檢測技術的創新應用,以及首次展示業内首家金屬失效分析體驗館,并首次對外發布《華測檢測2022年TCFD報告》。本次進博會,我們向世界展示了華測集團20年來發展同頻共振的華彩曆程,以及凝聚創新力量、不斷惠及各行業高質量發展的初心和攜手各方引領綠色未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