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社區支持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967

華測檢測始終牢記企業責任與企業價值向多元化社會生態延伸的使命。自成立以來,華測檢測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踐行企業責任與擔當。

我們在《商業行為規範》中明確了絕對禁止的捐贈行為,包括

  • 提供給個人以及營利性組織的捐贈;
  • 向私人賬戶匯款;
  • 向其目標與公司原則相衝突的組織提供的捐贈;
  • 各種形式的準捐贈;
  • 其他有損公司聲譽或可能帶來重大危機公關的捐贈。

 

報告期內,我們開展社會捐贈7.5 萬元,其中包括為都安縣貧困村捐贈20,000 元用於都安縣太陽能路燈建設,為深圳市龍崗區教育專項基金捐款10,000 元等慈善捐贈活動。

報告期內,集團開展了質量幫扶、節能降碳、食品安全、慈善基金、無償獻血等各方面的公益活動。集團成功入選廣東省2022 年產品質量技術幫扶專項工作“產品醫院”,未來我們將重點移向針對鋼筋、水泥等建材產品以及相關生產企業進行質量幫扶和針對性提升等工作;我們還成為了廣東省惠州市幫扶“兜底”責任機構,全面協助省局高標準嚴要求完成“清零”工作。

 

節能低碳公益

 

 

食品安全公益

 

 

公益服務站

 

 

無償獻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