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關懷實驗動物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242

藥物的臨床前評價是華測集團的業務之一。為確保藥物的安全性、有效性,明確藥物在生物體內的吸收、分佈、代謝和排洩過程, 新藥上市前需進行動物試驗。

我們嚴格遵守屬地的實驗動物管理及使用準則,關懷尊重試驗動物,以人道的方式管理動物並確保動物福利。我們持續開發和實施新技術,承諾始終堅持動物實驗學的“3R” 原則: 減少(Reduction), 替代(Replacement)和優化(Refinement)。

 

 

規範動物管理與使用

 

公司成立由獸醫、豐富動物試驗經驗的專家、集團非動物試驗參與人員和公眾代表組成實驗動物管理與使用委員會(IACUC),負責監督動物管理和使用。報告期內,我們修訂了《IACUC 對動物管理和使用的審批程序》,進一步優化完善了動物管理和使用流程。

所有動物試驗,專題負責人在試驗開始前需提交審批表,IACUC 成員需對專題負責人提交的審批表進行嚴格審查,審查通過後方可開展試驗。試驗過程中涉及影響動物福利的重大變更時,需由專題負責人填寫記錄表並上交IACUC 管理人員審查批准。IACUC 每半年檢查一次實驗動物設施和動物飼養與管理情況。每個動物試驗專題啟動後,IACUC 成員和/ 或QA 會不定期對實驗動物飼養和使用過程中的動物福利實施監督檢查,檢查中若發現有違反動物福利要求的問題,將採取評估、必要的調查或移交相關部門等方式,做出最終結論和處理,目前對違反動物福利行為所採取的處理方式包括口頭警告、書面警告、跟踪檢查、臨時或永久取消相關人員接觸動物的資格、報告負責人等。

為確保所有實驗動物相關工作人員都能了解到動物福利的重要性,新員工在入職時,我們就對他們進行全面、系統的動物福利培訓;日常工作中, 我們還會對員工進行定期培訓,以確保動物福利。

 

動物福利關懷

 

我們致力於在日常飼養、管理等方面,為動物提供良好的條件以保障實驗動物福利,包括:舒適的住所和充足的娛樂時間、必要的社交活動、健康監測和護理等,具體福利保障措施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