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提供優質服務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144

2023年華測檢測所獲客戶服務榮譽獎項(部分)

  • 華測檢測榮獲深圳市優必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優秀供應商
  • 河南華測榮幸地收到河南省第三次全國普查領導小組辦公室表揚信、河南省地質礦産勘查開展第三地質勘察院感謝信
  • 華測檢測計量及數字化事業部獲得11家客戶企業的認可感謝函

 

客戶滿意度管理

 

在滿意度調查層面,公司按照《客戶滿意度調查管理辦法》的要求,每年開展客戶滿意度調查工作,并編制分析報告,以便有關部門針對客戶意見進行統籌改進。

報告期内,我們根據《2022年客戶滿意度調查》的結果開展了客戶滿意度改進工作。改進的事項包括客戶評分最低的三個項目,以及客戶提出頻次較高的具體問題和建議,包括但不限于報告質量、技術能力、客戶服務和品牌形象等事項。

根據集團QHSE部以及産品線的實際評估,報告期内,公司應針對125個事項實施改進并制定改進計劃。截至報告期末,公司各産品線已完成115個事項的改進計劃并通過驗收,其他10項改進正在進行中。

報告期内,公司開展了2023年度客戶滿意度調查,共有10,031家客戶響應了調查問卷,客戶滿意度爲91.84%。在客戶滿意度調查完成後,我們就客戶反饋的意見及建議組織實施了改進,并預計在2024年7月完成全部改進工作。

 

客戶溝通與客戶投訴處理

 

在客戶溝通層面,爲及時了解客戶訴求,公司上線MYCTI客戶服務管理系統,并于2023年新增了來電語音導航系統,解決了客戶緻電集團400、1700熱線反映客戶需求時的快速分流和響應(咨詢、客訴/評價/意見反饋),節約了客戶的等待時間和處置效率。

在客戶投訴層面,集團制定了《客戶投訴處理程序》,升級了客戶投訴管理系統,以便及時、有效地收集和處理客戶投訴,通過客戶反饋信息尋找改進機會。公司投入對客戶投訴管理系統的研發,實時監控客戶滿意度情況,便于我們設定客戶滿意度的量化目标。

報告期内,公司共收到外部投訴 228 件,同比下降了 5.39% ,年度整體客訴處理滿意度爲 87.71% 。報告期内,公司未出現侵犯客戶隐私、環境、職業健康相關的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