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專業服務

華測集團作爲中國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集檢測、校準、檢驗、認證及技術服務爲一體,爲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致力於以提高品質推動行業進步。


品質管控

華測檢測致力於保障品質與安全,推動合規與創新,實現更健康、更安全、更環保的高質量發展,將提供的報告和證書的合規性、準確性、有效性視為本公司可持續發展的基礎和第三方檢測機構的立身之本。

查看更多
服務保障

為加強與客戶的溝通、交流、配合與合作,促進公司質量體系和檢測質量服務水平的不斷改進, 集團於2022 年新制定了《客戶服務程序》,以對與客戶的溝通、 交流、配合與合作等各方面進行規範化管理。

查看更多
信息安全與數據保護

我們持續關注信息安全和數據保護工作與動態,以合規性為基礎,逐步完善信息安全架構,以應對多變的網絡攻擊方式,及時識別、預警、攔截、應對各類高風險信息安全事件。

集團數據中心交由外部數據服務機構託管,借助第三方專業的力量,有效保障系統穩定性和安全性,同時也憑藉其的能源管理能力,在兼顧穩定性和安全性的同時還能減少自建數據中心的能耗。報告期內,我們未收到客戶有關隱私與數據洩露的投訴。

查看更多
創新發展

2022 年,我們新增標準發布50 項。截至報告期末,已發布標準累計595 項。新增專利授權61 項。截至報告期末,已獲專利授權289 項,其中發明專利56 項, 實用新型專利233 項。集團研發投入為4.35 億元, 同比上漲15.69%;研發投入佔營收比重為8.4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