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企業管治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227

 

治理架構

 

我們嚴格按照《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 律監管指引第 2 号——創業闆上市公司規 範運作》等上市要求及國家法規政策,建立 以《公司章程》《股東大會議事規則》《董 事會議事規則》《監事會議事規則》等爲主 要架構的規則體系,完善内部治理架構,規 範公司治理,保證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 會和管理層按照《公司章程》及各自相應的 議事規則合規有序開展工作。

 

 

董事會多元化

 

本公司嚴格按照《公司章程》等規定,深化落實董事會多元化政策。公司緻力于按照多元化原則爲每個崗位量體裁衣,包括但不限于性别、文化及教育背景,以确保在技能、經驗及觀點多元化方面維持适當的平衡,保證人崗相适。

我們深信,董事會成員多元化對提升公司自身價值裨益良多,提升董事會層面的多元化有助于實現戰略目标與可持續發展。

在充分考慮董事會多元的情況下,董事會所有委任均任人唯 賢,每位董事的知識經驗和專業領域互爲補充,保障了董事 會決策的科學性。截至報告期末,董事會由 7 名董事組成, 包含非獨立董事 4 名,獨立董事 3 名;其中女性董事 1 名。

 

董事會獨立性

 

本公司嚴格按照上市地上市規則要求及《公司章程》等規定選聘獨立董事。

2022 年,本公司獨立董事嚴格執行有關法律法規、部門規章、 獨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關議事規定,堅持獨立董事的獨立性, 認真履行職責,切實維護股東的合法權益。

 

内控與風險管理   

 

公司管理層已按照《企業内部控制基本規範》要求,建立健全了内部控制體系,規範公司風險管理與内部控制工作。各職能部門和事業部嚴格依據規範要求制定本部門内控制度與程序,進行風險識别與評估,有效實施内部控制制度與程序。

在内外審計人員的協作下,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對内部控制 制度與程序進行監察和評估,實現了風險可控與提升依法合 規經營管理水平的目的、保障了投資者的合法權益。報告期 内,我們嚴格遵循《QHSE 風險管理辦法》的要求落實,優 化了 QHSE 合規風險庫以及合規風險識别表,以更精确的方 式進行合規風險管理。

 

投資者關系管理

 

我們緻力于與股東、投資者建立常态、有效的雙向溝通。我們建立了完善的投資者關系管理機制與信息披露機制,保證信息披露的公平性并及時向股東傳達信息。

2022 年,我們積極舉辦、參加投資者關系管理活動,就已 公開披露信息作爲交流内容與投資者進行充分的溝通,不斷 與投資者保持良好互動,提升公司治理透明度,進一步堅定 了投資者的長期投資信心。

從 2019 年開始至今,華測集團連續 4 年獲得深交所信息披 露“A”級考核結果,四年蟬聯天馬獎中國上市公司投資者 關系最佳董事會獎、最佳投資者關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