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保障員工權益

发布时间:2024-04-25 浏览次数:1003

我們切實保障員工合法權益,确保薪酬福利的公平與公開。除爲員工提供“五險一金”等法定福利之外,還提供多維度的福利關懷活動。

 

薪酬與福利

 

我們根據國家及公司所在地的相關法律法規,制定了《薪酬管理制度》《福利管理制度》等相關制度和措施,規範了員工薪酬福利管理;制定了《考勤休假管理制度》,以規範管理員工工作時間,保證員工合理工作與休息。

公司确保所有員工權益及福利得到同等的尊重與保護,正式員工社會基本保險和商業保險覆蓋率持續保持在 100%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了住房補貼、通訊補貼、用餐補貼、工作環境補貼、職稱補貼等公司福利補貼。

華測集團重視薪酬平等和同工同酬,并承諾支付給員工的報酬不低于當地的最低工資标準。 

 

合理減少加班

 

公司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中有關工作時間和加班的法律規定,并于2023年開展了“精益項目”,從産品與服務質量、減少加班、綠色環保、數字化轉型等多方面作出了全面改善。

 

  案例:精益項目開展,助力員工提高工作效率,減少加班現象  

PRA應用的推廣

  • 配置RPA進行申請表信息自動抓取至LIMS系統,節省時間約 1 小時/天
  • 以自動登錄上傳附件代替手動操作,節省時間 0.5-3 小時/天
  • 實現在LIMS中自動查找報告并打印,無需人工操作;下班後仍可運行RPA自動打印報告,無需人員加班看守,節省 0.5 個人力成本
  • 以自動發郵件代替手動下載、命名和打字溝通,節省時間約 14.4 小時/月
樣品接收和派單環節
  • 樣品暫存管理環節,由“快遞尾号編号擺放”代替“無序擺放”,便于客服快速找到樣品交接
  • 實驗室重新布局,減少走動時間和找樣品時間

報告編輯及終審環節

  • 以審核電子檔代替審核紙質檔報告,減少紙張消耗,靈活配合審核員的工作時間,減少加班現象

 

維護女性權益

 

公司在武漢、上海、蘇州、深圳、鄭州、天津、青島、北京、新竹、甯波等多地建設了母嬰室,幫助女性員工更方便地進行嬰兒護理工作,爲女性員工提供更友好、更包容的工作環境,推動性别平等和多樣性在工作場所的實現。

爲了讓員工在照顧家庭的同時保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公司爲員工提供了帶薪育兒假。報告期内,公司員工中主要照顧者的帶薪育兒假共計 55,810 天。按照公司規定,每年三月八日全體女職工帶薪休假半天,并爲女職工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

 

 

 

員工福利活動

 

華測集團堅持從員工角度出發,爲員工提供豐富的團體活動。如定期開展籃球比賽、羽毛球比賽,提供生日和司齡福利,部分地區爲剛畢業的員工提供宿舍等。

 

 

民主溝通

 

我們通過合理的溝通渠道,回應員工訴求。按公司。我們有完善的員工晉升異議溝通處理機制,公司制定了《任職資格管理規定》對員工任職資格和晉升進行管理,并支持員工對有異議的晉升向上反饋與申訴,并由有關部門進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