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SAR電磁波人體特定吸收率

電磁輻射比吸收率(SAR)測試受到各國政府及法規部門重視,要確保無線電設備能順利進入國際市場,需滿足SAR的限值要求。華測可提供專業的專業電磁輻射比吸收率(SAR)測試服務。

SAR電磁波人體特定吸收率

   電磁輻射比吸收率測試標準

1、服務背景

隨著無線電信息技術的飛速發展,大眾在享受無線電通信設備帶來的各種便利之時,也日益關注無線通信終端的電磁輻射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各

國政府部門、電信法規機構等要求將電磁波輻射降低至一個合適的水平。用於衡量電磁輻射大小的叫比吸收率(SAR)。

2、產品範圍

手機、平板、筆電等無線通信設備

3、測試標準

歐盟:EN62311,EN62479,EN50663,EN50360,EN50566 等

美國:Part 2.1091,Part 2.1093 RF Exposure, Published KDB等

加拿大:RSS 102 Issue 5

日本:ARIB STD-T56

   解决方案

 DASY5電磁輻射比吸收率(SAR)測試系統,具有藍牙、WIFI、2G/3G/4G/5G全頻段SAR測試能力,滿足各國認證要求。

   我們的優勢

1、SAR測試實驗室已獲得CNAS,A2LA等認可,可測試多個國家地域標準。

2、自動化測試系統,高效率、高準確率。

3、自家CE NB審核和發證,一站式測試和認證。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