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雷擊耐受測試

雷擊耐受測試用來模擬自然界雷擊或者電網中接入大容性負載時所產生的脈衝對設備的影響。

雷擊耐受測試

   服務背景

雷擊耐受試驗用來模擬自然界雷擊或者電網中接入大容性負載時所產生的脈衝對設備的影響。浪湧試驗包含電源端測試和信號端測試。

電源端測試:包含L線和N線、L線和保護地、N線和保護地。 第一種為差模干擾,第二種為共模干擾。

信號端測試:如果是網線或者電話線,干擾加在信號線上;如果是屏蔽線,干擾加在屏蔽層上。

   測試能力範圍

此測試系統可以滿足單相或三相供電設備測試,電源端和信號端最大測試電壓為7kV。

   服務流程

諮詢客服→確認測試方案→填寫申請表→寄送樣品→支付測試費用→測試→發送電子報告→快遞紙質報告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