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電壓下降瞬斷測試

該試驗主要是模擬交直流電網中接入大功率設備引起的電網電壓下降甚至短時中斷的現象,考察測設備處於這種電壓變化狀態中的性能穩定性。

電壓下降瞬斷測試

   服務背景

該試驗主要是模擬交直流電網中接入大功率設備引起的電網電壓下降甚至短時中斷的現象,考察待測設備處於這種工作狀態中的性能穩定性。

   測試能力範圍

測試系統同時滿足直流供電設備的測試以及單相或三相交流供電設備的測試。

直流供電設備最大測試電流為16A,交流供電設備最大測試電流為32A。

   服務流程

諮詢客服→確認測試方案→填寫申請表→寄送樣品→支付測試費用→測試→發送電子報告→快遞紙質報告

   我們的優勢

 CTI具有專業資質、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團隊,為您提供專業諮詢和服務。

 CTI擁有先進的實驗室設備,確保測試數據的準確和可靠。

 CTI作為全球客戶信賴的第三方測試認證機構,我們是您品質的背書。

 我們擁有專業的EMC電磁兼容整改團隊,更好的為企業服務。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