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RF無線射頻測試

華測具有一支專業和資深的無線電射頻(RF)測試技術團隊,為製造商的無線射頻產品順利進入國際市場保駕護航。

RF無線射頻測試

   服務背景

隨著時代的發展,無線電設備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隨著科技的進步,2G、3G、4G、5G以及未來的6G無線電通訊技術順勢而生;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國製定了相應的無線電(RF)法規要求,只有保證無線電設備符合各國的法規要求,才可以順利進入國際市場。

   產品範圍

短距離通訊設備(SRD)、藍牙、WIFI和2G/3G/4G/5G等無線電設備

   測試標準

歐盟:EN300220, EN300330, EN300440,EN300328, EN301893, EN301511, EN301908-1/2/13等

美國:FCC CFR 47 PART 15B, PAR15C, PART22, PART24, PART27等

加拿大:RSS-Gen, RSS-210, RSS-247, RSS-132, RSS-133, RSS-139等

日本:Item19 of Article 2 Paragraph 1, Item19-2 of Article 2 Paragraph 1, Item19-2-2 of Article 2 Paragraph 1, Item19-3 of Article 2 Paragraph 1等

   解决方案

1、9kHz-40GHz 的全電波暗室,滿足目前主流所有無線設施的雜散測試。

2、無線射頻(RF)自動測試系統,全程自動化,減少測試時間及人為手動測試的誤差。

   我們的優勢

1、無線射頻(RF)測試實驗室已獲得CNAS,A2LA,MIC等認可,可測試多個國家地域標準。

2、自動化測試系統,高效率、高準確率。

3、全國獨一無二的三天線雜散(RSE)測試全電波暗室,9KHz-40GHz一次性測試。

4、多名資深工程師,提供法規解讀及無線射頻測試技術支持。

5、自家CE NB審核和發證,一站式測試和認證。

   服務流程

諮詢客服→確認測試方案→填寫申請表→寄送樣品→支付測試費用→測試→發送電子報告→快遞紙質報告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