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塑料原料及製品測試

華測作為上市的檢測機構,已發展成為集耐候性能、失效分析、理化一體的綜合檢測服務機構,可依照ISO、ASTM、DIN、GB等標準,運用一系列先進設備試驗完成塑膠產品檢測 服務,出具權威的第三方認證報告。

塑料原料及製品測試

   業務挑戰

  • 想檢測塑膠產品性能,不知道檢測哪些項目?
  • 想研發新產品,實驗室設備能力不足?
  • 塑膠製品失效分析,如塑膠發黃開裂等問題?

   服務內容

一、常規測試項目

測試類別

測試項目

物理性能

拉伸強度/拉伸模量 ,彎曲強度,撕裂性能,衝擊性能,硬度,密度,耐磨性

耐候性能

氙燈老化,紫外線老化,高溫性能,低溫性能,鹽霧測試

熱性能

熔融指數,熱變形溫度,熔點,維卡軟化,熱穩定性

成分分析

異物分析,主成分定性分析,定量分析

失效分析

針對塑膠製品斷裂,開裂,變色,分層,析出

二、適用產品範圍

 塑膠粒子、塑膠薄膜、塑膠管材、塑膠製品、複合塑膠。

   我們的優勢

以您的需求為關注點,有目的有計劃的解決您的問題

我們擁有全面的測試能力,並不斷開發新的測試項目,能夠為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

我們擁有健全的服務網絡,涵蓋全國重要中心城市,為客戶提供便利有效的服務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