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膠黏劑、膠帶測試

伴隨著生產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分子結構的膠粘劑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人們在生產生活中的應用,這時高分子材料和奈米材料成為改善各種材料性能的有效途徑,高分子類聚合 物和奈米聚合物成為膠合劑重要的研究方向。 在研究的道路上華測可以企業助力,提供膠合劑、膠帶測試理化性能檢測,耐候測試。

膠黏劑、膠帶測試

   服務背景

膠合劑和膠帶產業屬於完全競爭產業,產業經過改革開放以來持續,快速,穩定發展,已形成較大的生產規模。 目前產業的基本特徵是產業內企業多、規模小、產業集中度低、經營兩極化趨勢明顯。 如何在日益競爭中的市場中立足? 不僅要具有靈活且快速反應的研發機制,也需要產品品質的保證。 那如何確保產品品質和研發驗證呢,華測檢測可提供企業以下檢測項目。

   服務內容

一、常規測試項目

測試類別

測試項目

物理性能

厚度 ,尺寸,密度,黏度,初黏性,耐油性

耐候性能

氙燈老化,紫外線老化,耐濕熱老化,低溫性能, 鹽霧測試

機械性質

拉伸性能,剝離強度,穿刺強度,拉伸剪切強度,壓縮剪切強度,

成分分析

定性半定量分析,灰分含量

失效分析

失粘,脫落,發硬,變黃

二、適用產品範圍

丙烯酸酯膠黏劑,聚氧脂膠黏劑,環氧樹脂膠黏劑,UV膠黏劑,熱熔膠,密封膠,壓敏膠帶,電氣絕緣膠帶等

   我們的優勢

具備CMA、CNAS等多項國內外資格的第三方檢測機構

專業的技術團隊為客戶服務,以客戶需求出發,專為客戶量身訂做

我們擁有健全的服務網絡,涵蓋全國重要中心城市,為客戶提供便利有效的服務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