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光老化測試

CTI華測檢測工業材料檢測服務為各行業高分子材料研發推出限時活動-「隨心測」服務,以更好的配合各材料產業針對老化測試的需求。

光老化測試

   專案背景

十三五期間,為貫徹落實《中國製造2025》、《綠色製造工程實施指南(2016-2020年)》,加速推進綠色製造,工信部2016年9月發布《工業與資訊化部辦公室關於開展綠色 製造體系建設的通知》決定進行綠色製造體系建設。

以促進全產業鏈和產品全生命週期綠色發展為目的,以企業為建設主體,以公開透明的第三方評估機制和標準體系為基礎,保障綠色製造體系建設的規範和統一,以綠色工廠、綠色 產品、綠色園區、綠色供應鏈為綠色製造系統的主要內容。

2017年11月14日華測認證獲得工信會核准《工業節能與綠色製造評估中心》第三方評估資格。

   綠色園區

近幾年在工信部大力推廣下,綠色工廠、綠色園區、綠色供應鏈都已完成預期指標,綠色設計產品僅有1,100種,十三五完成萬種綠色設計產品目標相差較大。

華測認證作為工信部核准的第三方工業節能與綠色發展評估中心,有一支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還擁有專業的全生命週期評估軟體(LCA)SimaPro,技術與軟體結合可協助符合「綠色設計產品 標準清單」的企業申報綠色設計產品工作。

  具體通知如下:

一、申請條件

  1. 近3年來未發生較大及以上重大生產安全及品質事故、Ⅲ級(較大)及以上突發環境污染事件、在國務院及相關部會相關督查工作中發現存在嚴重問題、被列入工業節能 監察整改名單且未完成整改、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的企業;
  2. 申報企業的產品應為工信部「綠色設計產品標準清單」中所公佈的產品(請參閱附件);
  3. 申報企業應依GB/T 24001、GB/T 23331、GB/T 19001、GB/T 28001、建立運作環境管理系統、能源管理系統、品質管理系統及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系統;
  4. 申報企業應依照GB/T 17671配備能源計量器具,並根據環保法律法規和標準要求配備污染物檢測和線上監測系統。

二、服務內容

  1. 指導企業完成產品全生命週期評估報告;
  2. 指導企業完成綠色設計產品自評報告;
  3. 協助企業申報國家級綠色設計產品資格;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