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其他地区RoHS测试

越来越多的国家与地区将RoHS作为电子电气产品进入当地市场的准入门槛。CTI华测检测可以提供关于全球RoHS管控最新动态培训、咨询服务,提供企业应对方案及满足个国家或地区标准的测试服务。

其他地区RoHS测试

   业务挑战

  电视机销往美国加州需要管控哪些有害物质?

  电子电气产品在日本销售如何应对RoHS标识要求?

  韩国要求汽车电子产品管控几项有害物质?

   服务背景

为了减少废弃电子电气产品对环境和人类的危害,越来越多的国家与地区将RoHS作为电子电气产品进入当地市场的准入门槛。

   适用对象

电子电气产品

   服务内容

各国RoHS适用产品范围及管控标准

一、加州RoHS:

2003年发布的加州《电子废弃物再生法案》The Electronic Waste Recycling Act of 2003(S.B.20)规定了视频显示设备中限制物质要求,因而也常被称为“加州RoHS”。2007年1月1日起,美国加州《电子废物再生法》修订案(S.B.50)强制生效。

适用范围:屏幕对角线长度大于4英寸的电子设备,包括以下8个类别:(1)装有屏幕对角长度超过4英寸的阴极射线管(CRT)设备;(2)屏幕对角长度超过4英寸显示设备的阴极射线管;(3)装有屏幕对角长度超过4英寸的阴极射线管的电脑显示器;(4)装有屏幕对角长度超过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5)装有屏幕对角长度超过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的台式显示器;(6)装有屏幕对角长度超过4英寸的阴极射线管的彩电;(7)装有屏幕对角长度超过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的彩电;(8)等离子彩电。

管控物质及限值:均质材料中铅(Pb)、汞(Hg)和六价铬(Cr(VI))的含量不得超过0.1%,镉(Cd)的含量不得超过0.01%。

此外,2007年10月加州通过《加州灯具功率和毒害降低法》Lighting Efficiency and Toxics Reduction Act (AB 1109),从2010年1月1日起,任何人不得在加州生产、销售或供应有害物质含量超过欧盟RoHS指令限值的指定的普通型灯具。

二、韩国RoHS:

韩国政府于2007年4月2日正式推出了法案编号为176319的《电子电气设备及汽车资源回收利用法》,2008年1月1日起正式强制执行。2011年8月韩国向WTO秘书处通报了修订电子电气设备及汽车资源回收利用法案(G/TBT/N/KOR/321),并于2013年1月1日实施。  

适用范围:包括十类电子电气产品的管控,包括电视机、电冰箱(包括各种冷藏机,如:化妆品冰箱)、空调机、家用洗衣机、个人计算机(包括显示器和键盘)、音响设备、手机(包括电池和充电设备)、打印机、复印机和传真机(以上三项均包括墨盒和硒鼓)。 除电子电气产品,韩国RoHS还包括对车辆要求,适用于客车、货车和3.5吨以下的卡车。

管控物质及限值:十类电子电气产品中的均质材料中使用6种有害物质(Pb、Hg、Cr(VI)、PBBs和PBDEs的含量不得超过重量的0.1%, Cd的含量不得超过重量的0.01%)。车辆限制使用4种危险物质(Pb、Hg、Cr(VI)的含量不得超过重量的0.1%,Cd的含量不得超过重量的0.01%)

合规声明:生产商和进口商应自行声明其是否符合有害物质的浓度限值。

三、日本RoHS:

日本经济产业省在2006年4月27日针对已经制定完成的《资源有效利用促进法》提出了修订方案及部分实施标准,规定电子电气产品应对RoHS六项有害物质进行管理,并根据日本工业调查会(JIS)在2005年12月20日制定完成的《电子电气设备特定化学物质含量标示标准》(JIS C0950(J-MOSS))。JIS C 0950:2005于2006年7月1日正式实施,2008年8月1日起被JIS C 0950:2008取代。JIS C 0950:2008和旧版的主要差异在于排外项目和绿色标识的修改。 

适用范围:个人计算机(包括显示器)、独立式空调设备(家用非中央空调设备)、电视、微波炉、烘衣机、电冰箱、洗衣机等七大类产品

管控物质及限值:6种有害物质(Pb、Hg、Cr(VI)、PBBs和PBDEs的含量为重量的0.1%, Cd的含量为重量的0.01%),要求对电子电气产品中有害物质含量进行标识。

标识要求:如果产品中任何均质材料中存在六类有害物质且该材料未被列为豁免,则需在产品、产品包装容器和产品说明书上加贴“含有”标识。标识颜色要求必须为橙色(可参照标准JIS Z8102),还需在标识下方或者右侧表明所含有害物质的化学符号。如果产品中所有均质材料中有害物质含量均低于限值,或超出限值的材料已被豁免,则企业可依据J-Moss绿色标志指南自愿申请在产品、产品包装容器和产品说明书上加贴绿色“不含”标识。

四、阿联酋RoHS:

2017年11月28日,阿联酋标准和计量局 (ESMA) 在官网公告上发布 UAE RoHS2.0 实施指导书,以执行在4月27日颁布的2017年第10号决议《电子电气产品中控制有害物质的UAE规定》(简称UAE RoHS)。阿联酋RoHS在2018年到2021年间逐步生效。

适用范围:11大类电子电气产品,包括大型家用电器、小型家用电器、信息技术和进程通讯设备、消费类设备、照明设备、电气和电子工具、玩具、休闲和运动设备、医疗设备、监测和控制设备包括工业用监测和控制设备、自动售货机、其它任何不在上述类别范围内的电子电气产品。

管控物质及限值:管控了10种有害物质,限值与欧盟RoHS一致,除了Cd的限值为0.01%,其余9项物质限值均为0.1%。

五、乌克兰RoHS:

乌克兰2017年第139号决议,乌克兰技术法规(TR)电子及电器产品禁用化学物质RoHS法规于2017年9月10日开始强制生效。乌版新RoHS法规主要参考欧盟RoHS 2.0指令2011/65/EU及其修订指令(EU)2015/863,管控范围扩大,限量要求提高。 

适用范围:乌克兰RoHS管控11类电子及电器产品:(1)大型家用电器(2)小家电(3)IT通讯设备(4)消费电子设备(5)照明设备(6)电子电气工具(7)玩具、运动和休闲设备(8)医疗产品(包括医疗产品用于体外诊断)(9)监测和控制仪器(包括工业监测和控制仪器)(10)剂量产品的自动分装器(11)不属于1-10类的其他电器和电子设备

管控物质及限值:管控了10种有害物质,限值与欧盟RoHS一致,除了Cd的限值为0.01%,其余9项物质限值均为0.1%。

   CTI华测检测解决方案

  RoHS限制物质的测试

  物料的风险评估

  原辅料的SDS编写

  企业内部及供应商辅导培训及咨询服务

  企业内部或供应商RoHS管控现场审核

   我们的优势

  拥有众多先进仪器设备并通过CMA/CNAS资质认可,测试数据准确可靠,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科学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保障每个服务环节的高效运转。

  技术专家团队实践经验丰富,可提供专业、迅速、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众多一线品牌指定合作实验室。

   服务流程

咨询客服→确认测试方案→填写申请表→寄送样品→支付测试费用→测试→发送报告和发票

   常见问题

1.RoHS测试样品量是多少?

常规样品量是20克,整机测试可以先送1套样品给实验室拆分评估,需要补样物料依据实验室提供的补样清单接受补零部件测试。

2.整机测试欧盟RoHS2.0,是否可以加出其他国家或地区RoHS报告?

答:需要评估当地RoHS是否有指定测试标准,该标准与IEC 62321是否有差异,目前各国除了中国RoHS参考GB/T 26125,测试六价铬时有与欧盟更新的IEC 62321系列标准有区别,其他国家与地区都可以直接参考IEC 62321系列标准,出了欧盟RoHS后可以直接加出该国RoHS报告。

3.CTI华测检测的RoHS测试的测试周期是多久?

答:CTI华测检测的RoHS常规测试周期为4个工作日。若需加急服务,请与CTI华测检测服务窗口联系确认。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