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全球RoHS测试

RoHS(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特定有害物质)作为电子电气环保的基本要求,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或地区将电子电气产品RoHS合规作为进入市场准入门槛。CTI华测检测为电子电气产品及其原材料行业提供全球RoHS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降低违规风险,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全球RoHS测试

◉    业务挑战

电子电气产品市场准入有哪些门槛?

电子电气产品进入欧盟市场如何应对CE-RoHS符合性声明?

产品符合欧盟RoHS是不是也符合其他国家与地区的RoHS要求?

◉    服务背景

RoHS是电子电气产品进入全球市场最基本的准入门槛。适用产品需要满足目标市场RoHS要求。

◉    服务简述

国家或地区

法规名称

管控对象

管控物质

管控要求

欧盟

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特定有害物质的指令

11类电子电气产品

10项

CE符合性声明+限量要求

中国

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管理办法

10类电器电子产品

6项

自我声明+合格评定管理

美国加州

《 电子废弃物再生法案》(SB 50:Emergency Amendment to SB 20)

屏幕对角线长度大于4英寸的电子设备

4项

限量要求

《加州灯具功率和毒害降低法》 (AB 1109)

普通型灯具

6项

限量要求

韩国

《电子电气设备及汽车资源回收利用法案》

电子电气产品及汽车

6项

自我声明

日本

《电子电气设备特定化学物质含量标示标准》(JIS C 0950:2008)

个人计算机(包括显示器)、独立式空调设备(家用非中央空调设备)、电视、微波炉、烘衣机、电冰箱、洗衣机等七大类产品

6项

自我声明

阿联酋(UAE)

BoD Decision No.10 of 2017
《电子电气产品中控制有害物质的UAE规定》(简称UAE RoHS)

电子电气产品
(1~11类,同EU RoHS2.0;分阶段管控)

10项

限量要求+注册或认证

欧亚经济联盟(EAEU)

《关于在电工设备和无线电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TR EAEU 037/2016)(简称EAEU RoHS)

家用电器,电信设备等12类产品

6项

限量要求+认证要求

◉    解决方案

RoHS限制物质的测试

物料的风险评估

原辅料的SDS编写

阿联酋(UAE):测试及ECAS系统注册或产品EQM认证

欧亚经济联盟(EAEU):测试及DoC注册

企业内部及供应商管控培训咨询服务

◉    我们的优势

拥有众多先进仪器设备并通过CMA/CNAS资质认可,测试数据准确可靠,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科学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保障每个服务环节的高效运转。

技术专家团队实践经验丰富,可提供专业、迅速、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众多一线品牌指定合作实验室。

◉    服务流程

咨询客服→确认测试方案→填写申请表→寄送样品→支付测试费用→测试→发送报告和发票

◉    常见问题解答

1.CTI的RoHS测试的测试周期是多久?

CTI的RoHS常规测试周期为4个工作日。若需加急服务,请与CTI华测检测服务窗口确认。

2.对于不明液体的测试,需要注意什么?

不明液体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和危险,需要提供样品具体信息,样品是否有腐蚀性,易燃易爆,对人体是否有害等信息。

3.电子电气符合欧盟RoHS2.0是不是也一定符合中国RoHS要求?

中国RoHS管控的6项有害物质与欧盟RoHS更新前的6项是一样的,限值也是相同的。但是欧盟RoHS的配套测试标准IEC62321已更新为系列标准,中国同等采用的还是原来欧盟RoHS配套方法的旧标准IEC62321:2008版,因此测试方法不同。而且中国RoHS还有标识要求,需要根据产品RoHS 6项有害物物质含量情况做合理的标识。因此,不能说电子电气符合欧盟RoHS2.0也一定符合中国RoHS要求。如希望了解详细差别请与CTI华测检测服务窗口联系。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