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UK REACH註冊資料大揭秘!

發布時間:2022-07-27 瀏覽次數:1155

英國HSE發佈2021年報,UK REACH註冊資料大揭秘!

英國主管部門HSE近日發佈了2021年活動年報,裡面提供了關於UK REACH註冊資料的關鍵資訊。

2021年是英國REACH運行的第一年,主要業務成就如下:

  • 處理了4300多份物質查詢,並收到了450份註冊提交;
  • 處理了9269份關於祖父條款註冊,涵蓋約4000種物質;
  • 處理了5496 份下游用戶通報(DUINS);
  • 處理了5份試驗提案,均為滿足祖父條款的註冊物質;
  • 繼續監測歐盟REACH法規活動,有助於指導對SVHC的識別。

總結

儘量減少脊椎動物的新測試是英國REACH法規運行第一年的一個重要考慮。

2021年,大多數註冊者使用英國REACH法規提供的過渡性註冊條款。

這意味著註冊人得益於延遲的註冊期限,因此不需要在提交註冊時滿足毒理和生態毒理資訊的標準資料要求。少數新物質(即尚未完成歐盟REACH註冊的物質)的註冊者主要依靠非動物試驗方法(如果有的話)或現有資料來滿足其資訊要求。

2021年,HSE制定了測試建議的評估方法,重點是確保不修改或重複已經在歐盟REACH法規下要求的測試。

背景

歐盟REACH法規一直在英國實施直至過渡期結束。當過渡期結束時,歐盟REACH(以20201231日前適用的形式)在法律上被保留為英國REACH,但需要進行任何必要的修改,以便立法繼續在英國執行。根據《北愛爾蘭議定書》,歐盟REACH法規繼續適用北愛爾蘭市場的物質。

HSE(英國健康與安全執行局)是英國REACH主管機構。HSE可以根據英國REACH開展各種活動;制定監管決策等。HSE與相關部門合作,確定監管活動的優先事項,例如限制,並確保英國REACH實現目標。英國REACH的各項指標在該機構每年英國REACH工作計畫中制定。

CTI的服務:

  • 英國REACHUK-REACH)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