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美國TSCA法規服務

TSCA全稱為Toxic Substance Control Act 即有毒物質控制法,於1976年10月11日開始正式實施。經過多次修訂,現已成為美國有效管理化學物質的法規。

TSCA與中國的化學品法規體系類似,將物質區分為現有化學物質以及新化學物質,這兩者的區分主要是通過現有物質名錄來實現,目前名錄已收錄83,000多種現有化學物質,目的是重點加強對新化學物質的管理。對於已列入TSCA名錄的物質,當生產或進口的量超過一定噸位的時候,這些物質的生產商或進口商需要定期向美國環保署提交物質暴露、使用等相關資訊。

如果物質未列入TSCA名錄,就有可能是新物質,企業必須手動查詢是否列入保密物質名錄。如果未列入保密物質名錄,又未能符合豁免要求,企業必須在進口或生產新物質90天前進行預生產通報即pre-manufacture notification簡稱為PMN。經美國環保署即EPA審核後,如果認定無需採取進一步的禁止或者限制措施,企業即可開始生產或進口新物質。

美國TSCA法規服務

我們的服務

TSCA名錄及保密名錄查詢

已列入TSCA名錄的現有物質應對

預生產通報豁免(其他法規管轄的物質、用於研發的物質、低產量物質、聚合物等)

預生產通報(PMNs)

重要新用途通報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