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成分分析測試

中国、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对于纺织品的纤维成分,均有强制性的标准或法规的要求。华测可以通过各种成分测试仪器,测定纺织产品中纤维的种类和各种纤维成分占比,帮助您确认产品的纤维组合和产品上的标签内容是否一致,标识的纤维名称是否符合销售地区的法规要求。

成分分析測試

   服务背景

中国、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对于纺织品的纤维成分,均有强制性的标准或法规的要求。而且,纺织品的纤维成分大多要求在水洗唛上进行标识,若标识错误,整改的成本很高。

华测可以通过各种成分测试仪器,测定纺织产品中纤维的种类和各种纤维成分占比,帮助您确认产品的纤维组合和产品上的标签内容是否一致,标识的纤维名称是否符合销售地区的法规要求。

   适用产品

服用纺织品:内衣、短袖、衬衫、针织衫、裙子、裤子、棉袄、羽绒服、睡衣、泳衣、帽子、袜子、手套、围嘴等;

装饰用纺织品:床罩、窗帘等;

家用纺织品:毛巾、手帕、床单、枕套、被套、毯子、被子等;

纺织半成品:纱线、绒线、面料等。

   测试周期

常规:4-5个工作日。

注:如需加急请咨询客服。

   测试标准

中国、美国、欧盟、ISO等纤维种类鉴定和纤维含量测试标准。

   样品量要求

50×50cm面料或1件成品(特殊情况详询)。

   服务流程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