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配飾及配件測試

华测为配饰、配件等行业,提供帽子、围巾、袜子、手套、眼罩、领带等配饰和配件的测试服务,助力配饰、配件生产和销售企业,提升产品合规性,降低市场监督部门处罚率和客户投诉率。

配飾及配件測試

   服务背景

配饰对于穿着讲究的人来说,是在穿着留白处加入画龙点睛的一笔,赋予整体风格搭配,新的生命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配饰、配件的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市场监管部门对于配饰、配件质量的要求也日益提高。

华测检测为帮助配饰和配件制造商、销售商等,提高您产品的市场合规性,降低市场监督部门处罚率和客户投诉率,开展了配饰和配件产品测试测试服务。

   适用产品

所有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的帽子、围巾、袜子、手套、眼罩、领带等配饰和配件。

   检测周期

常规:4-5个工作日。

注:如需加急请咨询客服。

   样品量要求

常规:成品3件,下单前请与客服确认。

   配饰和配件产品常用执行标准如下

   服务流程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