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線纜測試

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电力系统的安全保障,电力系统中对于电线和电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各种劣质的电线电缆产品充斥了整个市场,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工程和人身安全。CTI华测检测可以对电线电缆的原材料、成品、配件等进行全方面的检测,保证产品的安全,为产品的改进、质量的提升提供支持。

線纜測試

   业务挑战

  电线电缆的质量安全怎么检测?

  电线电缆的质量如何验证?

   服务内容

一、适用测试标准

GB/T 2099系列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GB/T 2951系列电缆绝缘和护套材料通用试验方法;

GB/T 3956电缆的导体;

GB/T 5013系列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橡皮绝缘电缆;

GB/T 5023系列 额定电压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

GB/T 9330.1塑料绝缘控制电缆 第1部分;

GB/T 12706.1额定电压1kV(Um=1.2kV)到35kV(Um=40.5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及附件;

GB/T 16915.1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 第1部分:通用要求;

GB/T 19666阻燃和耐火电线电缆通则;

GB/T 25085/ISO 6722道路车辆单芯60V和600V电线的尺寸、试验方法和要求;

JB/T 8139公路车辆用低压电缆;

JB/T 8734.1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和软线 第1部分;

JB/T 8735.1额定电压450/750 V及以下橡皮绝缘软线和软电缆 第1部分:一般要求;

JB/T 10491.1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和电缆 第1部分:一般规定;

QB/T 1453电缆桥架;

JB/T 10216电控配电用电缆桥架;

T/CECS 31钢制电缆桥架工程技术规程等。

二、适用产品范围

电力工程、汽车、轨道交通、电器设备、通讯、建筑等。

三、常规样品要求

请联系我们的业务或客服,以具体标准为准。

四、检测项目

主要测试项目

低温卷绕

低温弹性和冲击强度

耐刮磨

不延燃试验

低温冲击

温升

结构尺寸检查

耐老化、开关外壳提供的防护和防潮

导体电阻、电压试验

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密封胶距离

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

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热和耐电痕化

高温压力

耐臭氧

老化前后抗张强度、断裂伸长率

防尘防水等级

   解决方案

CTI华测检测提供全面的可靠性测试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

  环境测试

  可靠性测试

  可靠性设计

  可靠性分析

  产品评估

  可靠性培训及咨询

   我们的优势

  拥有众多先进仪器设备并通过CMA/CNAS资质认可,测试数据准确可靠,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科学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保障每个服务环节的高效运转。

  技术专家团队实践经验丰富,可提供专业、迅速、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众多一线品牌指定合作实验室。

   服务流程

咨询客服→确认测试方案→填写申请表→寄送样品→支付测试费用→测试→发送报告和发票

   常见问题

1.测试周期需要多久?

正常周期为5-7个工作日(样品在试验箱或试验台内时间除外)。如需加急,请联系我们的业务或者客服。

2.线缆的低温卷绕,对样品有什么要求吗?

对于线缆的低温卷绕,待测试样品的直径不超过10mm。测试前需确认待测试样品的直径以及加载的荷重要求。

3.线缆的低温冲击,对样品有什么要求吗?

线缆的低温冲击,待测试样品的直径范围可以是4mm-75mm之间。测试前同样需确认待测试样品的直径以及落锤的重量要求。

4.电线电缆的高温压力测试,测试后的结果通过什么方式评价?

高温压力测试,需要确认刀口上加载的压力、温度以及加热时间。测试后通过样品上的压痕深度评价,取最大中间值。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