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

华测认证成立于1993年,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是国内最早的三方认证机构。华测认证为食品行业客户提供HACCP认证、培训等服务。

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

   体系背景

HACCP体系是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上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大力推荐这一食品安全管理体系。2002年我国正式启动对HACCP体系认证机构的认可试点工作。

HACCP是一种控制食品安全危害的预防性体系,用来使食品安全危害风险降低到最小或可接受的水平,预测和防止在食品生产过程中出现影响食品安全的危害,防患于未然,降低产品损耗。

   体系特点

HACCP包括7个原理:

– 进行危害分析;

– 确定关键控制点;

– 确定各关键控制点关键限值;

– 建立各关键控制点的监控程序;

– 建立当监控表明某个关键控制点失控时应采取的纠偏行动;

– 建立证明HACCP系统有效运行的验证程序;

– 建立关于所有适用程序和这些原理及其应用的记录系统。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