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ISO14064温室气体审定/核查

气候变化被人们普遍认为是当前人类面临的最大的一个威胁。针对这一威胁,世界各国政府和工业界纷纷设定目标和方案以降低大气中温室气体(GHG)的含量。从2010年开始,华测认证将可持续发展业务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在温室气体可持续发展服务领域,华测认证取得国内外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国内外权威温室气体和节能服务领域相关资格。华测认证是国内最早获得14064备案及CNAS认可的机构之一。

ISO14064温室气体审定/核查

气候变化被人们普遍认为是当前人类面临的最大的一个威胁。针对这一威胁,世界各国政府和工业界纷纷设定目标和方案以降低大气中温室气体(GHG)的含量。2006年3月1日,国际标准组织(ISO)发布了关于温室气体管理的标准ISO14064:2006,并与2018年更新至ISO14064:2006。作为一个温室气体的量化、报告与验证的实用工具,应用于组织碳管理领域。该标准旨在以一个新的、中性的标准来提升温室气体量化与报告的可靠性和一致性,以实现可比较的结果。标准增强了组织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的一致性和公开性,提高了可信度和透明度,让组织可以更加有效地管理与其温室气体资产或负债相关的风险,以提升利益相关者(包括投资者、客户和消费者)的信心。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品牌商、消费者开始要求相关组织披露其温室气体有关的信息,并在有限的范围内采取实质行动实施减排。一些著名品牌和厂商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在其组织内部或外部供应链上实施和推动碳管理。越来越多的组织开始识别和量化与温室气体有关的信息,编制组织年度温室气体排放年度报告,或者列为组织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组成部分。

从2010年开始,华测认证将可持续发展业务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在温室气体可持续发展服务领域,华测认证取得国内外的广泛认可。

先后获得国内外多种温室气体和节能服务领域相关资格:

中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第三方审核机构资质(CCER)

清洁发展机制第三方审核机构资质(CDM)

自愿减排机制第三方审核机构资质(VCS)

中国碳排放权交易第三方核证

自愿减排机制黄金标准项目第三方审核机构资质(GS)

CNAS认可ISO14064温室气体审定/核查资质

Carbon Trust Standard组织碳排放减碳标志认证

UKAS认可的船舶温室气体核查机构

PAS2050产品碳足迹验证

供应链碳管理

低碳产品认证

华测认证具有资深的温室气体项目审定/核证队伍,提供专业的项目审定/核证服务,帮助企业对外公布权威报告和声明、进行项目注册登记与减排量核证,使之获得可交易的碳信用额,创造碳收益。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