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中國危險化學品登記

國務院591號令指出,本條例所稱危險化學品,是指具有毒害、腐蝕、爆炸、燃燒、助燃等性質,對人體、設施、環境具有危害的劇毒化學品和其他化學品。

中國危險化學品登記
登記相關條款  
第六十六條 國家實行危險化學品登記制度,為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以及危險化學品事故預防和應急救援提供技術、資訊支援。
第六十七條 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進口企業,應當向國務院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負責危險化學品登記的機構(以下簡稱危險化學品登記機構)辦理危險化學品登記。
危險化學品登記包括下列內容
  (一)分類和標籤資訊;
  (二)物理、化學性質;
  (三)主要用途;  
  (四)危險特性;  
  (五)儲存、使用、運輸的安全要求;
  (六)出現危險情況的應急處置措施。
   對同一企業生產、進口的同一品種的危險化學品,不進行重複登記。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進口企業發現其生產、進口的危險化學品有新的危險特性的,應當及時向危險化學品登記機構辦理登記內容變更手續。
登記範圍    
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進口企業生產或者進口《危險化學品目錄》所列危險化學品。危險特性不明確的化學品,經鑒定屬於危險化學品的,也需要登記。同一企業生產、進口的同一品種的危險化學品,不進行重複登記。
登記管理辦法  
《危險化學品登記管理辦法》(國家安監總局第53號)規定,為了加強對危險化學品的安全管理,規範危險化學品登記工作,根據《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條例》,國家安監總局2012年7月發佈《危險化學品登記管理辦法》,
自2012年8月1日起施行。
危險化學品登記內容  
危險化學品登記包括網上系統提交和紙質材料提交,分步進行。
網上提交內容:    
企業資訊:主要包括企業基本資訊、經緯度、應急諮詢服務電話等資訊。
化學品資訊:主要包括分類和標籤資訊物理,化學性質,主要用途,危險特性,儲存、使用、運輸的安全要求,出現危險情況時的應急處置措施。
重大危險源資訊:重大危險源是指生產、儲存、使用或者搬運危險化學品,且危險化學品的數量等於或者超過臨界量的單元(包括場所和設施)。
按照《危險化學品重大危險源辨識》(GB18218-2009)的規定,共涉及列出的9類78種危險化學品,此外其他危險物質按類別給出臨界值。
重點監管危險化工工藝資訊:填寫安全監管總局公佈的《重點監管危險化工工藝目錄》中的危險化工工藝基本特徵。
     
紙質材料:    
登記企業辦理危險化學品登記時,應當提交下列紙質材料,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負責:
1. 危險化學品登記表一式2份;
2. 生產企業的工商營業執照,進口企業的對外貿易經營者備案登記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企業資質證書、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或者台港澳僑投資企業批准證書複製件1份;
3. 與生產、進口的危險化學品相符並符合國家標準的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化學品安全標籤各1份;
4. 滿足國家規定的應急諮詢服務電話號碼或者應急諮詢服務委託書複製件1份;
5. 辦理登記的危險化學品產品標準(採用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的,提供所採用的標準編號)。 
此外,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進口企業應當設立或委託登記機構代理由專職人員24小時值守的國內固定服務電話,向使用者提供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諮詢服務,為危險化學品事故應急救援提供技術指導和必要的協助。
化學事故應急回應專線0532-83889090被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唯一指定為“國家化學事故應急諮詢電話”,為各企事業單位、社會公眾提供應急諮詢服務,同時也為公安部消防局、 國家應急指揮中心等國家機關
處置化學事故提供技術支援。
     
     
我們的服務  
SDS審核    
危險化學品登記  
24h國家化學事故應急諮詢電話代理
符合中國GHS標準的SDS和標籤製作
《危險化學品目錄》內化學品資料及分類檢索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