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全球GHS服務/(M)SDS及標籤製作

全球GHS服務/(M)SDS及標籤製作

全球GHS服務/(M)SDS及標籤製作

什麼是GHS

 GHS英文全稱Globally Harmonized System of Classification and Labelling of Chemicals,意為“化學品統一分類和標籤全球協調制度”。GHS於2002年12月由聯合國危險貨物運輸和全球化學品統一分類和標籤制度專家委員會通過,並隨著執行經驗的獲得,每2年更新一次。

全球GHS的實施情況

除了歐盟、日本、韓國、中國、巴西等全球主要的國家和地區都已經陸續實施了GHS外,包括美國、加拿大也將統一實施GHS制度。以美國為例,2015年6月1日起,所有的SDS和標籤都必須符合美國OSHA制定的標準,標誌著全球的主要工業化國家都將實施GHS。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都實行了GHS制度,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特定的要求,比如語言,比如一些法規的細節都會不同,需要企業針對不同的國家和地區進行定制。

企業的責任與義務

對於企業而言,實施GHS後,面臨的最主要的義務為:

1) 進行符合GHS標準的危險化學品登記以及更新

2)  提供符合GHS標準的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和化學品安全標籤

應對全球GHS主要的義務為:

提供符合當地法規語言和法規要求的SDS和標籤

什麼是SDS?

SDS英文全稱為Safety Data Sheet,即化學品安全技術說明書,是一份關於化學品組分資訊、理化參數、燃爆性能,毒性、環境危害,以及安全使用方式、存儲條件、洩漏應急處理、運輸法規要求等 方面資訊的綜合性檔,也是全球各國法規要求下的化學品資訊傳遞載體之一。

什麼情況下需要提供SDS?

企業的產品被列入危險化學品名錄,或者產品根據GHS標準被分類有危害時,需要主動提供SDS;或者,雖然不滿足以上條件,但是在進口商主動要求提供,或者同行業對物質分類標籤更加嚴格時,企業也需要在其供應鏈上傳遞SDS。

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新SDS?

在以下幾種情況中,企業需對SDS進行更新:

˙隨著對物質的瞭解加深,企業獲得更多的理化,毒理,生態毒理資訊,導致物質的分類標籤發生改變;

˙一些國家和地區對法規的實施設置了過渡期,過渡期之前,企業需對SDS中的物質危害資訊描述部分進行更新;

˙歐盟REACH法規註冊完成之後,SDS需擴展成eSDS(Extended Safety Data Sheet),將化學品安全報告(CSR)中的暴露場景以附件形式納入到eSDS中。

(e)SDS

 根據REACH法規第31條第7款要求,已經完成註冊的物質,在供應鏈資訊傳遞中,除了註冊號之外,還要及時更新SDS或eSDS。凡註冊噸位超過10t/a,且具有,完成R危害分類的物質EACH註冊後必須製作eSDS,並傳遞給下游進口商。eSDS即extended SDS,除了保有SDS原有16項內容外,額外增加了該物質所有註冊用途的暴露場景、暴露濃度計算以及風險管理控制,另外,註冊號必須列明在eSDS上。對於無需提供eSDS的物質,在完成註冊後,也應在SDS上指出為什麼不提供暴露場景的原因。

SDS和MSDS的區別

歐盟及國際標準組織(ISO)11014均採用SDS術語,然而在澳洲以及亞洲的許多國家,SDS也被稱作MSDS(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兩者在供應鏈上所起的作用完全一致,僅在內容上有一些細微的差別。在實施GHS後,包括美國和加拿大在內的許多國家和地區也採用了SDS術語,因此,以後都將統一採用SDS術語。

我們的服務

˙SDS/MSDS製作

★ 歐盟CLP-REGULATION (EC) No 1272/2008

★ 中國GHS-GB/T 17519-2013&GB/T16483-2008

★ 日本GHS-JIS Z 7253:2012

★ 韓國GHS-MOEL No.2020-130

★ 臺灣地區GHS-CNS 15030

★ 美國GHS- Hazcom 2012

★ 加拿大GHS- WHMIS 2015

★ 土耳其GHS- SEA No. 28848

★ 巴西GHS- NBR 14725:2012

★ 墨西哥GHS- NMX-R-019-SCFI-2011

★ 馬來西亞GHS- CLASS 2013

★ 泰國GHS- B.E. 2555

★ 印尼GHS- Regulation No. 23/M-IND/PER/4/2013

★ 其他國家和地區的GHS包括俄羅斯、東南亞、澳大利亞、紐西蘭等。

˙SDS/MSDS翻譯(多國語言,包括歐盟各成員國語言)

˙SDS/MSDS更新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