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英國REACH(UK-REACH)法規

英國已於2020年1月31日正式脫歐,過渡期已於2020年12月31日結束。過渡期結束後隨之而來的英國獨立監管化學品的法規架構——UK REACH在2021年1月1日生效。意味著今後任何機構如希望在英國境內生產製造、銷售以及進口分銷化學品,都需要符合UK REACH的規定。

英國REACH(UK-REACH)法規

應對主體

英國境內化學品生產商和進口商、非英國境內生產商委託英國境內唯一代表(OR)提交申請。

應對方式

(1)祖父條款(英國境內已完成EU REACH註冊的企業)

1. 首先在 UK REACH IT系統中的‘Comply with UK REACH’創建帳戶;

2. 過渡期結束後, 2021年4月30號之前,提供關於現有註冊的初步資訊,獲得UK REACH註冊號;

3. 根據噸位與產品的危害資訊,在2021.10.28之後的二、四或者六年之內提供UK REACH註冊所需要的資訊。

注:祖父條款適用17年3月29號至2020-12-31期間的英國境內的EU REACH註冊的持有人,包含在此期間,轉入英國的EU REACH的英國境內註冊持有人,或者從英國轉出去的EU REACH的英國境內註冊持有人;

(2)提交DUIN通報(英國境外已完成EU REACH註冊的企業:其下游用戶位於英國境內)

1. 首先讓其下游使用者在 UK REACH-IT系統中的‘Comply with UK REACH’創建帳戶;

2. 在2021年10月27號之前,向HSE官方提交通報;

3. 根據噸位與產品的危害資訊,2021.10.28之後的二、四或者六年之內完成一份新的UK REACH的註冊。

如果其在英國境內的下游用戶不願意履行上述規定,企業可以選擇委託英國境內的OR來履行該義務,即在英國境內的OR在2021年10月27日前向HSE提交下游用戶進口通報(DUIN),以告知UK REACH主管當局(HSE)繼續該產品的進口。然後,自2021年10月28日起的之後兩年、四年或六年內由OR完成新的註冊。

(3)直接提交正式註冊

以中國企業出口英國為例,如果中國企業和其英國進口商均未完成過歐盟REACH的註冊,則在新的UK REACH法規生效後,只能由該中國企業或進口商完成新的UK REACH註冊後,才能出口英國。

另外,英國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四個部分組成。根據北愛爾蘭協定規定,2021年1月1日後,北愛爾蘭境內外貿易化學品進出歐盟的流程將不會發生改變,仍然執行EU REACH的規定。

通報後註冊緩衝期

針對物質的噸位與危害分類,提交相關資訊的截止時間點

自2021.10.28起計算的截止期 噸位  危害性
2021.10.28起2年內 >=1000 tpa  有致癌性,致突變性或生殖毒性(CMRs)-噸位>=1 tpa;
對水生生物毒性極高(急性或慢性)-噸位>=100 tpa;
高關注度物質清單上的物質(截止2020.12.31)
2021.10.28起4年內 >=100tpa 高關注度物質清單上的物質(截止2023.10.27)
2021.10.28起6年內 >=1 tpa -

我們的服務

˙英國境內的OR委託服務

˙祖父條款諮詢服務

˙UK REACH通報(DUIN)服務

˙英國境內的UK REACH正式註冊服務

˙英國境內化學品法規合規諮詢服務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