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歐盟REACH (EU REACH) 註冊服務

REACH法規(EC) No 1907/2006 是 “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 的縮寫,全稱“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是歐盟對進入其市場的所有化學品進行預防性管理的一部法規。(REACH法規原文下載)

歐盟REACH (EU REACH) 註冊服務

REACH的主要內容

 

註冊(Registration) 年產量或進口量超過1噸的所有化學物質需要註冊,年產量或進口量10噸以上的化學物質還應提交化學安全報告(CSR)。非歐盟企業必須依靠基於歐盟唯一代表OR代表他們提交註冊。提醒:企業可通過預註冊或後預註冊獲得註冊緩衝期,在緩衝期內企業使用預註冊號可在歐盟正常進行生產和貿易。

評估(Evaluation) 包括檔案評估和物質評估。檔案評估是核查企業提交註冊卷宗的完整性和一致性。物質評估是指確認化學物質危害人體健康與環境的風險性。

授權(Authorization) 對具有一定危險特性並引起人們高度重視的化學物質的生產和進口進行授權。企業需要對被列入REACH法規附件XIV的物質進行授權,目前附件XIV包含43種物質(授權物質清單)。授權物質是從授權候選清單物質(SVHC)中評估篩選而出,目前SVHC清單中共有191種物質。

限制(Restriction) 如果認為某種物質或其配置品、製品的製造、投放市場或使用導致對人類健康和環境的風險不能被充分控制,將限制其在歐盟境內生產或進口。限制物質和條件參見REACH法規附件XVII相應條款。

供應鏈資訊傳遞  化學品安全使用資訊(風險管理措施)需要以安全資料表(SDS)或化學品安全報告的形式在供應鏈上進行傳遞。

 

REACH的影響

 

REACH法規不僅對化學行業造成巨大影響, 其他行業如電子,玩具,紡織品和輪胎等,都受到了REACH影響。 在REACH法規下,化工企業需要做的REACH註冊,並準備SDS;物品製造商和進口商在產品中SVHC超過限量時要進行通報並做好供應鏈資訊傳遞,並確保產品中有害物質不超過法規限定要求。 華測檢測提供全方位的REACH合規服務,協助您符合REACH法規。

 

我們的服務

 

  1. 免費的REACH法規責任評估服務
  2. REACH法規原文及指南檔解析
  3. 進口商在REACH法規下的責任與義務
  4. 產品應對REACH解決方案
  5. 海外供應商管理策略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