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嬰童玩具通用檢驗服務

嬰童玩具質量檢驗,驗貨

嬰童玩具通用檢驗服務

檢驗服務:

產品檢驗(驗貨)是質量控製的重要環節,我們將協助您在生產流程的不同階段控製產品質量,有效防止產品出現質量問題;協助您保障生產安全,確保產品質量,並保護品牌形象。我們的檢驗(驗貨)服務包括:生產初期檢驗(驗貨)、生產中期檢驗(驗貨)、生產終期檢驗(驗貨)、全檢、監裝、抽樣、貨損檢驗(驗貨)、倉庫檢驗、同時還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現場測試見證等更多定製式檢驗服務。

生產初期檢驗(驗貨)-IPC(可在線下單)

生產中期檢驗(驗貨)-DUPRO(可在線下單)

生產終期檢驗(驗貨)-FRI(可在線下單)                                     

全檢100%(INSPECTION)

監裝服務(LS)

抽樣服務(Sampling)

定製化檢驗服務(Customized Inspection Service)

貨損檢驗(Damage Inspection)

物流倉庫檢驗(Warehouse Inspection)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