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奶瓶奶嘴測試

奶瓶和奶嘴是宝宝出生后的重要食具,陪伴宝宝很长一段时间。首先就要考虑奶瓶的安全性,安全是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要素。国内外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制定了相关产品的法规和标准来保障奶瓶和奶嘴的安全,确保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奶瓶和奶嘴的安全涉及结构安全、挥发性有机物VOC含量,邻苯,重金属,FCM测试要求等。

奶瓶奶嘴測試

   服务背景

奶瓶奶嘴作为与婴幼儿口腔直接接触的高敏感类产品,其化学安全性能和物理安全性能是否安全可靠直接影响到婴幼儿的身体健康。CTI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产品范围

重复使用或一次性使用(购买时不含液体)的喂养奶瓶及奶嘴。

   检测标准

区域 标准及项目
欧盟 EN 14350儿童饮用器具,REACH  法规,SVHC, 邻苯 Phthalate,镉 Cadmium,多环芳烃 PAHs,(EU) No.10/2011及其修订指令,AP 2004等
美国 CPSIA,铅Lead,邻苯Phthalate,FDA,CPC证书,物理机械性能 Physical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等
中国 GB 38995-2020 婴幼儿用奶瓶和奶嘴

GB 4806.2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奶嘴

GB 4806.7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

GB 4806.5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玻璃制品

其他区域 日本JFSL 370,韩国 KFAD等

   检测项目

结构安全,挥发性有机物VOC含量,重金属含量,七天环境测试,SVHC,镉Cadmium,邻苯Phthalates,CPC证书等。具体依据产品及检测标准而定。

   常规样品要求

依据产品及测试标准、测试项目而定

   CTI华测检测解决方案

CTI轻工及玩具实验室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及计量认证CMA资质,并获得英国UKAS、美国CPSC认可。

   我们的优势

1、CTI华测检测品牌影响力: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

2、CTI华测检测拥有广泛的网络布点,提供快捷的本地化服务;

3、CTI华测检测拥有高效的独立的实验室,可提供专业可靠的检测服务;

4、CTI华测检测长期承担国家及各省市市场监督抽查任务,有丰富的经验。

   服务流程

咨询客服→确认测试方案→填写申请表→寄送样品→支付测试费用→测试→发送报告和发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