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嬰幼兒&兒童鞋測試

童鞋标准/法规对童鞋产品质量有明确的规范,也是市场产品质量评估的重要依据;CTI为企业提供童鞋标准/法规的测试服务,为企业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助力企业赢得市场。

嬰幼兒&兒童鞋測試

   服务背景

童鞋产品质量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也是市场产品质量监管的重点;如何确保儿童鞋的产品质量,确保童鞋产品符合市场标准/法规的要求,让童鞋企业在激烈的童鞋市场中健康畅行,已经成为童鞋产业从业人员关注的重点。

   适用范围

皮革和毛皮-有害物质限量GB 20400

PVC人造革有害物质限量GB 21550

胶鞋健康安全技术规范GB 25038

布面童胶鞋GB 25036

儿童鞋安全技术规范GB 30585

儿童布面童胶鞋GB 25036

儿童皮鞋QB/T 2880

儿童凉鞋、拖鞋QB/T 4546 、QB/T 2977等

儿童旅游鞋QB/T 4331

雪地靴QB/T 4556

儿童雨靴(鞋)GB/T 33313

等等

   适用对象

鞋类生产商、品牌商、经销商、进口商。

   技术标准

童鞋标准。

   技术要求

物理机械安全性能、限量物质等。

   检测项目

剥离、耐磨、曲折、机械物理安全、异味、甲醛、偶氮燃料、重金属铅、镉、砷、富马酸二甲酯、邻苯二甲酸酯、N-亚硝基胺等。

   样品要求

3双。

   检测周期

5个工作日。

   服务流程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