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歐盟SCIP通報

SCIP是根據歐盟廢棄物框架指令(WFD)建立的物品或複雜物品(產品)中所關注物質信息的數據庫。如物品含有SVHC候選清單物質濃度>0.1%,即需完成通報。CTI華測檢測可提供SVHC測試服務及協助企業完成通報,順利進入歐盟市場。

歐盟SCIP通報

業務挑戰

高度關注物質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 高頻更新,候選物質清單物質越來越多,物品高度關注物質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 物質超阈值應該如何應對?

目前的高度關注物質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 數據能否滿足SCIP通報要求?

服務背景

SCIP全稱爲Substances of Concern In articles as such or in complex objects (Products) ,是基于《廢棄物框架指令》WFD建立的關於物品或複雜物品中高關注度物質信息的數據庫。 
SCIP通報,即所有投放歐盟市場的高度關注物質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 物質含量超過0.1%的物品,均需由物品的歐盟的制造商和組裝商、歐盟的進口商、物品的歐盟分銷商以及供應鏈中的其他將物品投放市場的參與者提交相關信息到SCIP數據庫。自2021年1月5日,滿足通報條件的企業需向SCIP數據庫提交通報。

服務內容

高度關注物質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 物質檢測
SVHC & SCIP符合性評估服務
SCIP i6z資料檔建立及完成驗證
SCIP通報培訓及輔導服務
法規及企業應對培訓及諮詢服務

我們的優勢

擁有衆多先進儀器設備並通過TAF ISO 17025資質認可,測試數據準確可靠,檢測報告具有國際公信力。
協助企業系列產品評估及規劃,建立通報架構。
擁有龐大的數據資料庫,可補足缺乏供應商物料測試報告的資訊。
豐富的通報經驗,迅速有效的完成通報。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