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中國藍天保衛戰VOC測試

藍天保衛戰VOC管控為中國強制性標準,不符合標準的産品、服務,不得生産、銷售、進口或者提供。CTI華測檢測爲企業提供行業領先具備CMA資質,涵蓋全方面VOC管控配套國家強制標準的測試服務,同時提供培訓諮詢以及VOC管控現場審核服務,協助企業打赢藍天保衛戰。

中國藍天保衛戰VOC測試

服務背景

由于世界各國解決當前全球面臨的重大環境問題的步伐落後於環境惡化速度,21世紀世界環境保護面臨極大挑戰,中國大氣環境形勢嚴峻。2018年7月3日,中國環境保護局發布國務院關於印發打赢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的通知,目的是爲加快改善環境空氣質量,打赢藍天保衛戰。要求2020年VOCs排放總量較2015年下降10%以上。2019年12月1日到2020年3月7日,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陸續公布9項強制性國家标準,針對四種VOC高風險的物料的VOC測試方法及含量限值進行規範。 這些標準一旦實施,意味着不符合強制性標準的産品、服務,不得生産、銷售、進口或者提供。

服務内容

一、適用的産品範圍
  塗料、膠黏劑、油墨和清洗劑産品;
  使用塗料、膠粘劑、油墨和清洗劑爲原輔料的工藝過程及成品。


二、檢測標準/評價標準
2019年12月1日到2020年3月7日,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陸續公布9項強制性國家标準。針對四種VOC高風險的物料的VOC測試方法及含量限值進行規範。(很多標準的標都是簡體)

我們的優勢:擁有衆多先進儀器設備並通過TAF ISO 17025資質認可,測試數據準確可靠,檢測報告具有國際公信力。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