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REACH-SVHC測試

REACH 法規管控對象為物質、混合物和物品(article),包括上萬種化學品以及使用到化學品的各種下游產品,任何輸往歐盟的產品皆受影響。CTI 華測檢測可提供高關注物質(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測試及化學品註冊等服務,協助企業降低違規風險,順利進入歐盟市場。

REACH-SVHC測試

 業務挑戰

SVHC 更新頻繁,數量愈來愈多,物品 SVHC 含量超過閾值 0.1% 應如何應對?

目前的 SVHC 數據能否滿足 SCIP 通報要求?

 

 服務背景

歐盟 REACH 法規 [Regulation (EC) 1907/2006] 全名為《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法規》,於 2007 6 1 日在歐盟正式實施,管控對象包括物質、混合物和物品,幾乎所有投放歐盟市場的產品都在 REACH 法規的管控範圍內。近年來,歐盟對 REACH 法規的執行力度有加大的趨勢,企業需了解產品中 SVHC 的含量,以從容應對法規所要求的相關責任和義務。企業相關責任及義務如表一所示。

 

值得留意的是,自 2021 1 5 日起,在歐盟市場上投放含 SVHC 超過 0.1% 的物品必須提交 SCIP 通報,通報應確定複雜物品(complex object)中 SVHC 含量超出 0.1% 的最小物品(article),並確定其在複雜物品中的位置。

 

表一、物品中化學物質含量相關責任和義務

主要規定

註冊

成品中物質

通報

成品中 SVHC

通知

成品中 SVHC

SCIP

成品中 SVHC

規定

Article 7(1)

Article 7(2)

Article 33

WFD (2008/98/EC)

對象

成品製造商與進口商

成品製造商與進口商

成品供應商

製造、組裝、進口、經銷

管制物質

自成品中預期會釋放之物質

成品中 SVHC

成品中 SVHC

成品中 SVHC

噸數級距

1 公噸 /

1 公噸 /

無噸數級距

無噸數級距

濃度

-

0.1%

0.1%

0.1%

 

 解决方案

  • REACH SVHC 測試
  • SCIP 通報諮詢與培訓
  • SVHC SCIP 符合性評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