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持久性有機污染物POPs測試

持久性有機汙染物的管控日益受到重視,法規管控物質、混合物和物品。CTI華測檢測為電子電器產品及其原材料行業提供POPs測試服務,助力企業降低違規風險,順利進入國際市場。

持久性有機污染物POPs測試

   業務挑戰

  歐盟高頻違規通報物質SCCP在POPs如何管控?

  歐盟POPs管控物質電子電器產品高風險的項目有哪些?

   服務背景

持久性有機汙染物(Persistent Organic Pollutants,POPs)管控日益受到重視,國際上已經於2001年5月22日通過了《關於持久性有機汙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這一全球公約,旨在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免受持久性有機汙染物的危害,歐盟屬於公約的締約國,有義務履行公約的規定。基於此要求,歐盟發布了POPs法規(EC)850/2004,且於2019年6月25日發布了新POPs法規(EU)2019/1021,新法規已於2019年7月15日生效。

如企業還未了解到產品是否符合歐盟POPs法規的管控要求,CTI華測檢測為您提供產品及原材料歐盟POPs測試服務,協助您從容應對法規的管控!

   服務內容

一、適用產品範圍

電子電器產品及其原材料。

二、檢測項目

歐盟POPs法規的禁用物質清單,見下表:

物質

物質個數

主要管控要求

四溴二苯醚、五溴二苯醚、六溴二苯醚、七溴二苯醚、十溴二苯醚

5

物質中五項物質單項≤10ppm,混合物和物品中五項加和≤500ppm

RoHS產品中四溴、五溴、六溴、七溴和十溴二苯醚豁免於POPs法規

全氟辛烷磺酸及其衍生物(PFOS)

1

物質、混合物≤10ppm,物品≤1000ppm

紡織品或帶塗層的材料≤1ug/m2

全氟辛酸(PFOA)及其鹽和相關物質

1

在物質、混合物或物品中存在的PFOA及其鹽≤0.025mg/kg

在物質、混合物或物品中PFOA相關物質≤1 mg/kg

短鏈氯化石蠟(SCCP)

1

物質/混合物<1%

物品<0.15%

六溴環十二烷(HBCDD)

1

物質、混合物、物品及物品的阻燃部分≤100mg/kg(以重量計0.01%)

五氯苯、六氯苯、多氯聯苯(PCBs)、多氯化萘(PCNs)、六溴聯苯、六氯丁二烯

6

禁用

氯丹、硫丹、六氯環已烷(包括林丹)、七氯、滴滴涕、艾氏劑、狄氏劑、異狄氏劑、毒殺芬、滅蟻靈、十氯酮、五氯苯酚及其鹽和酯、三氯殺蟎醇

13

禁用

   解決方案

  持久性有機汙染物測試;

  法規及企業應對培訓及咨詢服務。

   我們的優勢

  擁有衆多先進儀器設備並通過TAF ISO 17025資質認可,測試數據準確可靠,檢測報告具有國際公信力。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