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美國加州65測試

加州65要求,加州政府每年至少更新一次有害物質清單,目前已有近千種化學物質被列入。提案規定:化學物質被列入清單後,制造商和經銷商須在一年内完成警告標語(Warning label),在20個月内終止化學物質排放至飲用水源頭,如違反此要求,企業將面臨訴訟和高額罰款等處罰。CTI華測檢測爲您提供産品及原材料加州65測試服務,協助您從容應對加州65的管控!

美國加州65測試

   業務挑戰

  產品進入加州市場如何規避加州65違規風險?

  耳機產品在加州目前有哪些訴訟案或協議?

   服務背景

加州65,英文名稱:Proposition 65 簡稱CA65。中文名稱:《1986 年加州安全飲用水和有毒物質執行法》,已於1986年11月生效。根據加州65提案的要求,加州政府每年至少更新一次有害物質清單,目前已有近千種化學品被列入 ,管制從以下情境中的暴露,途徑由吸入、吞入、皮膚接觸或者其他管道,如:飲用水、環境中、工作環境中及消費性產品中。產品中所包含或釋出的化學物質,即便僅有微量,若為列入之清單物質,製造商或經銷商須在 12 個月內符合警語要求(包含目錄及網路行銷)。


隨著國際形勢的日趨緊張,滿足加州65的管控要求,可以避免産品投放美國市場後面臨相關訴訟,爲産品贏得美國市場助力。如企業還未了解到産品是否符合加州65的管控要求,CTI華測檢測爲您提供産品及原材料加州65測試服務,助力您從容應對加州65的管控,贏得美國市場!

   服務內容

一、適用產品範圍

各類產品及其原材料。

二、常規樣品要求

產品及材料類型不同,測試項目不同,詳情請詢問CTI華測檢測服務窗口。

三、檢測項目

加州65法案管控清單本身並未對物質設定限值,而是以每日暴露的容許量來制定;産品中有害物質的管控限值,可參考曾針對此類産品的訴訟案或協議,這些文件中,可能會達成針對某類産品中某些物質的限值要求以及測試方法。下表爲電子電器産品常見訴訟案例,更多案例請詢問CTI華測檢測服務窗口。

管控產品

應用案例

有害物質管控要求

法院

案例號

日期

PVC耳機線

AC

RG13675985

2014-03-19

Pb(可接觸部件) ≤90ppm

移動電子設備盒子

AC &

MC

RG-11-564508 CIV 1103507

2011-03-08

DEHP、DBP (可接觸部件)≤1000ppm

收音機、耳機、手電筒、提燈

LAC

BC463718

2012-09-28

Pb≤100ppm

DEHP≤1000ppm

玻璃和金屬燈具

SF

CGC-06-449005

2006-12-06

Pb:每種材料≤1000ppm

下列產品中的含鉛焊料:主板、筆記本電腦、台式電腦、視頻卡、主板配件

AC

RG-08-415425

2008-10-10

Pb:焊料≤1000ppm

   解決方案

  加州65有害物質測試;

  法規及企業應對培訓及諮詢服務

   我們的優勢

  擁有眾多先進儀器設備並通過TAF ISO 17025資質認可,測試數據準確可靠,檢測報告具有國際公信力。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