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鹵素測試

無鹵即HalogenFree(HF),業界亦稱爲低煙無鹵,但無鹵≠産品中完全不含鹵素。在電子電器産品的生産組裝過程中,如果沒有向原材料中有意添加鹵素化合物,並且成品中也不含有鹵素化合物,則該産品可以稱之爲“無鹵”。目前“電子電器産品無鹵化”已形成廣泛共識,成爲大勢所趨。CTI華測檢測可以提供鹵素測試和諮詢等一站式服務。

鹵素測試

業務挑戰

  • 如何判定產品是否滿足無鹵要求?
  • 電子電氣產品為什麽要應對無鹵要求?
  • 鹵素在電子電氣產品中主要用途有哪些?

服務背景

鹵素元素名稱與特性如下
可測試的只有氟、氯、溴、碘四項, 含鹵素物質在測試時會產生鹵素陰離子, 再以離子層析儀 (Ion chromatography, 簡稱 IC) 分析其含量, 成為鹵素的總含量。


鹵素最常被應用在工業上的用途為當作阻燃劑 (Flame Retardant, FR) 使用,如常見的溴系阻燃劑 (Brominated FR, BFR)、氯系阻燃劑 (Chlorinated FR, CFR)。鹵素的管控要求是從 PCB (印刷電路板) 行業對氯和溴的限用開始,現在慢慢擴展到更多的産品和領域中,一般來源於行業協會和國際品牌公司。雖然沒有直接的國家法律強制要求管控,但是在以買家爲導向的供應鏈上,常被要求強製執行。不同的行業規範和企業內部標準可能對鹵素提出不同的要求,一般根據具體的企業標準要求來判定具體需要管控鹵素的材料或部件。

近年因 PFAS (全氟及多氟烷基物質) 倍受矚目, 氟漸成為鹵素的主要測試項目之一。

 

服務內容

一、適用的産品範圍

電子電器産品及其原材料, 尤其是塑膠零部件及線材。

二、評價標準

2011/65/EU 及其修訂指令 (EU) 2015/863

三、測試方法/限值要求

  • 測試方法: EN 14582IEC 61249=2-21
  • 限值要求: (Br) 含量不得超過 900 ppm, (Cl) 含量不得超過 900 ppm, 氯和溴加總不得超過 1500 ppm

 

 CTI華測檢測解决方案

  • 鹵素檢測
  • 鹵素物質風險評估
  • 培訓及諮詢服務

 

 我們的優勢

  • 擁有眾多先進儀器設備並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ISO 17025 認可(認證編號 3590),測試數據準確可靠,檢測報告具有國際公信力。
  • 科學的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 (LIMS), 保障每個服務環節的高效運轉
  • 技術專家團隊實務經驗豐富, 提供專業、迅速、全面的一站式服務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