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ELV測試

華測為汽車行業產品(零部件、原材料)及其整車提供測試,依據歐盟ELV指令2000/53/EC或國家標準GB/T30512進行對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多溴二苯醚的檢測,或者依據其他法規如REACH、有機汙染物POPs法規,進行相關有害物質測試(如:石棉、多環芳烴等),協助打造綠色汽車產業鏈,助力企業降低違規風險。

ELV測試

   服務背景

汽車產業無論是在國際市場還是中國市場,都出現關於汽車報廢的法規以及其他針對產品及材料的化學法規,汽車整車廠必須證明其生產的產品符合法規要求才能獲取相應市場的形式認證,隨著綠色環保的意識被逐年重視,ELV環保會越來越普及和廣泛。

因此,整個汽車行業供應鏈必須遵循國家或者國際與有害物質的測試及標準來設計生產其產品。

   服務內容

1、測試項目

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多溴二苯醚、石棉、多環芳烴、鄰苯二甲酸酯類、POPs法規、REACH法規、 偶氮著色劑和偶氮染料、PFOS、PFOA等。

2、測試標準

IEC 62321系列標準、國家標準及其他法規規定的測試標準。

3、服務對象

各大主機廠及各級供應商。

4、增值服務

標準、法規的及時跟進及解讀。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