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VOC和氣味測試

華測VOC實驗室具備完備的車內空氣質量檢測能力,測試能力涵蓋汽車整車、汽車零部件和汽車材料檢測在內的各層次VOC采樣分析和氣味等散發性能檢測,測試項目包括氣味,霧化,甲醛,總碳,材料VOC,零部件袋式法VOC,箱式法VOC及整車VOC和氣味,氣味培訓,檢測報告獲得汽車行業的廣泛認可。

VOC和氣味測試

   服務背景

車內空氣質量直接影響到駕乘人員的身體健康,近來年車內氣味的投訴量居高不下,車內空

氣質量成為消費者進行車輛選擇的重要考慮因素之一。

CTI汽車VOC實驗室作為國內最早建立整車、內飾零部件和材料的VOC和氣味等散發性能檢測的實驗室之一,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檢測和技術服務,為客戶進行產品風險識別,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升產品質量,符合綠色環保可持續發展戰略。

   服務內容

一、測試能力涵蓋汽車行業關於車內空氣質量檢測的所有項目。

類別

測試項目或方法

 非金屬材料

氣味

甲醛/醛酮

霧化(冷凝)

總碳和單項有害物質

熱脫附法VOC

袋式法VOC

微艙法VOC

零部件

箱式法VOC和氣味

袋式法VOC和氣味

整車

VOC和氣味

包括HJ/T400和ISO12219-1等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