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新聞資訊

关于CTI华测检测启用新版报告纸的通告

發布時間:2021-05-07 瀏覽次數:742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为使用新的公司标识,我司已于2021年5月6日开始启用新版报告纸。新版报告纸较旧版有以下两点变化:

1、新版和旧版报告纸正面的区别仅为更换了新的公司标识;

2、纸质版报告背面的的商业条款根据新颁布的《民法典》作了适当修订。

 

 

注:由于各地库存消耗进度不同,本着节约的原则,各地会根据自身情况在旧版报告纸使用完后,启用新版报告纸,因此,短期内您仍有可能收到使用旧版报告纸出具的报告。

特此通告,敬请留意。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