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董事長致辭

 

天地春暉近,日月開新元。在國內大循環爲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背景下,檢驗檢測行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與挑戰。

作爲中國TIC行業的領軍企業,我們不斷提升自身風險抵禦能力,降低外部環境劇烈變化對公司穩步運營的不利影響,爲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專業、更綠色的可持續發展服務,爲國家、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助力。

天地春暉近,日月開新元。在國內大循環爲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背景下,檢驗檢測行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與挑戰。

作爲中國TIC行業的領軍企業,我們不斷提升自身風險抵禦能力,降低外部環境劇烈變化對公司穩步運營的不利影響,爲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專業、更綠色的可持續發展服務,爲國家、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助力。

 

強化自身可持續發展,爲品質生活傳遞信任

TIC行業的業務內涵與可持續發展目標具有天然聯繫,我們緻力於將可持續發展理念更好的融入公司發展戰略:在新興領域方面,我們將在新能源、半導體、生物製藥等新興領域有所投入,來更全面、更專業的爲客戶服務;在社會環境方面,我們嚴格滿足政府監管要求以及社會要求,來爲社會做出更多貢獻;在ESG發展方面,我們不斷提升自身ESG能力,並承擔起引領行業ESG發展的重擔,通過發展ESG業務、參與ESG研討會等方式來引導客戶的ESG理念,推動中國ESG發展,讓ESG在中國得到更多社會各界的認可。

 

堅持國際化道路,促進高質量發展

國際化發展是中國TIC行業不可或缺的核心競爭力。華測集團勇擔大企責任,順應國家TIC行業發展十四五規劃要求,堅持“立足中國、全球經營”的國際化發展戰略,在實現國際化的道路上砥礪前行。

在過去的一年中,自然災害、疾病瘟疫、爭端沖突等多方面因素導緻供應鏈外溢,供應鏈安全的重要性逐步提升。華測集團將主動適應變化,在海外因地制宜,多元化佈局,來降低供應鏈重整對公司經營發展的影響。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逐步推進華測集團海外總部由香港轉移至新加坡的進程,並在國際化發展中加大投入、多元佈局,通過海外並購與建立多元化服務網絡的方式擴大華測集團國際化版圖,來更好的服務全球産業鏈,爲人類發展、行業發展謀福祉。

 

開展精益化管理,推動TIC行業數字化進程

華測集團深知數字化轉型對企業可持續 發展的重要性,逐步完成傳統檢驗檢測 企業向數字化的轉型:一方面,我們開 展精益化管理,全面提升企業數字化工 作的運營效率和協同程度,並在保障現 有數字化工作穩步進行的基礎上,加大 數字化轉型投入,努力實現主流業務數 字化,並以“讓客戶感到方便”爲宗 旨 , 積 極 升 級 官 方 自 營 電 商 平 台 C T I MALL;另一方面,我們將有更多高級管 理人員參與進數字化發展中,從而強化 公司在數字化方面的能力。

TIC數字化已成爲物聯網、區塊鏈技術應 用場景,對供應鏈全球化、供應鏈區域 化並行發展具有重要推動作用,數字化 在全球供應鏈中的運用越來越廣泛。目 前,全球供應鏈面臨著嚴峻考驗。在未 來,我們將持續開展數字化研究,推動 TIC行業數字化進程,並努力爲全球供應 鏈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征途未有窮期,奮進永不止步。我們將堅持以可持續發展爲戰略方向,開展精益化管理,推動數字化轉型升級,加速國際化征程,提升公司ESG管理水平,緻力將公司打造成爲植根於中國本土的、有競爭力的國際檢測認證機構。

 

——董事長